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特鲁姆普继续爱心之旅 慈善探访送礼物

2011年09月16日16: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6日广州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9月16日,丁俊晖和特姆普继续他们在广州的慈善爱心之旅。今天中午两人带着大包小包的礼物,来到广州市珠区启能学校,充当一回“圣诞老人”,给孩子们送上了欢乐而美好的上午。而2011ASPT争霸赛承办单位广州品善文化公司也向启能学校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物资器材,以帮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有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在孩子们欢快的掌声中,两名选手迈入了启能学校的大门。学校的孩子们也展示了他们才多艺的一面,献歌献艺,还送上了自己的画作给球员签名留念。

当然,对于孩子们来说,最高兴的就是派送礼物的环节。丁俊晖和特鲁姆普,两人抱着两大包糖果和文具,穿行在操场中,亲手向每个孩子送上礼物。而孩子们的笑脸,则是最好的回礼。和昨天的互动活动一样,孩子们也邀请了两名球员一起玩“抢椅子”,丁俊晖依旧非常谦让地首轮出局,而驾轻就熟的特鲁姆普也玩得有板有眼,当然,最后还是把胜利的欢乐留给学生。

抵达广州两天,两名球员穿梭了三个慈善活动,探访了两所学校,今天还特意早起,但他们都表示,一点都不觉得累,因为能给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带来欢乐,是非常值得和有意义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