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特鲁姆普:想约丁俊晖看曼联 赛前要整理发型

2011年09月16日19: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6日广州讯(记者王怡薇(微博))“拿到冠军奖就会给自己买车、最喜欢的足球明星是鲁尼、每天花15分钟打理头发……”89年出生的特姆普和同年龄段的大男孩一样,当然与同龄人不同的是他已经拥有世锦赛亚军的奖杯。北京时间9月16日下午,“丁俊晖VS特鲁姆普对抗赛”赛前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发布会现场,特鲁姆普笑言相约丁俊晖一同看曼联的比赛。

想约丁俊晖看曼联 赛前花15分钟整理发型

身着白色阿玛尼紧身T恤,头发显然经过精心打理,直顺的贴在耳后,现身发布会的特鲁姆普显得十分轻松。喜欢台球的球迷都知道,特鲁姆普特别在意自己的发型,出道以来,特鲁姆普变过不少发型。“如果不花15分钟弄头发,那肯定就不是我自己了。”对于自己“爱臭美”的习惯,特鲁姆普笑着说道。

本周日,英超联赛将迎来焦点战,曼联对阵切尔西。作为英格兰人的特鲁姆普是不折不扣的曼联球迷,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喜欢的球员就是曼联队当家球星鲁尼。而恰巧的事,在英国打球年的丁俊晖也是曼联的球迷。“要是这场比赛赢了,我就邀请丁就一起看球。”发布会现场,当被问及是否会邀请丁俊晖一起看球时,特鲁姆普幽默的说道,逗翻邻座的丁俊晖。

不要就此以为特鲁姆普只是爱玩爱美的大少爷,16日凌晨才抵达酒店,16日上午一早,特鲁姆普就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来到比赛场地,不顾时差折磨的他在球场练了3个小时球才返回酒店休息。年少成名背后,特鲁姆普的认真态度令人敬佩。2011年世锦赛,特鲁姆普在半决赛中击败丁俊晖,决赛中憾负希金斯拿到亚军,足以证明这位天才少年的努力程度。

特鲁姆普:期待与丁俊晖再次对决

作为世界上最出色的85后球员,本次对抗赛,作为温布利大师赛冠军的丁俊晖和世锦赛亚军特鲁姆普将打一场33局17胜的商业比赛,由于世锦赛半决赛中丁俊晖正是败在特鲁姆普杆下,本次商业赛尽管没有积分,但仍备受关注。然而本次赛事的档期正好与巴西大师赛重合,两位选手因此放弃了巴西的比赛。“我们禁止球手在世界台联安排的比赛日程中去参加非世界台联所举办的比赛。即便有特殊情况,球手也应该事先通知我们!”赫恩得知消息后怒批丁俊晖。

“参加一场比赛,当然要考虑奖金的问题,世锦赛后我的练习不是很系统,但最近最近手感好了很多。下个赛季对我比较重要,所以我会谨慎选择比赛,不会让自己太累。”对此,特鲁姆普这样说道。

“当我听说丁俊晖要来这个比赛,我当时立刻就答应了,那时还没有接到巴西那边的邀请。这两天和丁俊晖相处的非常愉快,对他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想到明天的比赛自己很兴奋。”特鲁姆普表示非常期待与丁俊晖的再度对决。

相关专题:

ASPT丁俊晖-特鲁姆普争霸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