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坦承已经很疲惫 夸赞休伊特依然很出色

2011年09月16日20: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坦承已经很疲惫 夸赞休伊特依然很出色

费德勒坦承已经很疲惫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2011赛季的戴维斯杯世界组今日展开八场升级附加赛的争夺,瑞士队在客场挑战澳大利亚队,在首日比赛之后,双方战成了1比1,在瓦卡输给托米奇之后,费德勒3比1击败了休伊特,将大比分扳成1比1。从美网到戴维斯杯,瑞士天王征战的非常辛苦,对此他坦承自己已经很疲惫,同时他也称赞对手休伊特依然打的很出色。

在今天比赛的第二盘,当时费德勒曾以1比3落后,不过瑞士天王很快做出调整,并找到感觉,开始控制比赛。要知道,对费德勒来说,参加戴维斯杯并不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在早前结束的美网当中,费德勒一路杀到了半决赛,只可惜在半决赛当中,他遭到德约科维奇(微博)的逆转,无缘决赛。在结束美网的比赛之后,费德勒没有获得太的休息时间,迅速就开始了戴维斯杯的备战。

对此,费德勒坦承,他现在感觉很疲惫,而且今天比赛的场地也让他不太适应,他将今天比赛的场地形为"保守派"的草场。“突然之前,我意识到这比我预期的要困难的多,”费德勒说,“我本来就觉得会很艰难,但当我来到这样的场地,我都有点害怕去击球。随着比赛的推进,我逐渐找到了感觉,这让我很高兴。”

至于休伊特,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他本赛季参加的比赛非常之少,他的排名在美网结束之后滑落至第199位。不过,费德勒却表示,休伊特依然打的很棒,他很高兴再次在赛场上见到休伊特。

“打澳大利亚是不同类型的挑战,他们有着很好的戴维斯杯传统,”费德勒说,“很高兴有看到了休伊特,他依然打的很棒。”(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