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李春丽:拿到第一梦想成真 想参加下届民运会

2011年09月16日19: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6日贵阳讯(记者王正根(微博))9月16日下午,第九届民族运动会射弩项目女子传统弩跪姿比赛在贵阳学院体育馆打响,最终来自云南队的李春丽战胜了队友盘云丽获得第一名。赛后,李春丽显得非常开心,她表示来参赛之前就很希望拿到第一,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她还表示,如果有机会希望还能够下一届的民运会。

在下午的决赛比赛中,李春丽和盘云丽同打出了239环的成绩,并列第一。因此,不得不进行同分决赛。由此也足见这场对决的含量。最终李春丽更甚一筹,战胜盘云丽。在拿到第一的瞬间,李春丽也非常兴奋地跳了起来,庆祝这来之不易的冠军。“开心,发自内心的高兴,当时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所以就跳起来了……”

李春丽表示,对于同分决赛,其实在赛前还是有点紧张的,因为自己很想拿到这块金牌,“赛前害怕错失夺冠的机会,但最终还是拿到了,真的是如愿以偿了。”对于拿到金牌,李春丽认为,主要是因为自己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没有被紧张的情绪所影响到。

“比赛完了,接下来就是好好休息一下了,如果可以的话,我要睡上一个月。现在身心俱疲,这些天的比赛,真的很累。”李春丽赛后开玩笑地表示。她还认为,参加民运会,可以让自己得到不同的人生体会,从每个运动员身上都看到了那种精神,认真对待这种人生态度。所以随后,李春丽也还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还可以参加下一届的民运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