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微博 > 正文

肯尼-史密斯微博晒北京行照片 直言最爱长城

2011年09月16日1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肯尼史密斯微博:10点来到腾讯公司 我爱长城

肯尼-史密斯微博晒长城照【点击收听肯尼-史密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休斯敦火箭队名宿肯尼-史密斯更新了腾讯微博。史密斯是火箭队当年两夺总冠军的功臣,也是“大嘴”巴克利轻吻驴屁股的见证者。史密斯目前正在中国,他在腾讯微博中还晒了一张在长城上的照片,同时他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长城——

史密斯首先晒了他来到腾讯工作室的照片,并透露自己在今天上午10点钟时走进了腾讯工作室。然后史密斯就晒了那张他在长城上的照片,在这张在长城上的黑白怀古照片上,史密斯双腿略微分开直立站着,双手的手掌合拢放于胸前,头则埋着贴着双手的手指,完全就是中国传统民俗烧香拜佛的动作。在晒这张照片的同时,史密斯也说道:“我喜欢长城!”

史密斯出生于1965年3月8日,毕业于北卡罗来纳大学,在1987年选秀大会首轮第6顺位被国王队选中,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国王队、老鹰队、火箭队、活塞队、魔术队,1997年在掘金队退役。在10年NBA(微博)职业生涯中,史密斯场均贡献12.8分和5.5次助攻,是火箭队两夺总冠军的功臣。

退役之后史密斯加盟TNT电视台,和厄尼-约翰逊、查尔斯-巴克利组成“三角”解说阵。相信中国球迷都记得,在姚明菜鸟赛季的时候,巴克利在和史密斯做节目的时候说姚明在NBA的得分肯定不会超过19分,如果姚明得到超过19分,那么他就亲史密斯的屁股。结果姚明在2002年11月17日对湖人的比赛中得到了20分,令巴克利尴尬的是,史密斯不愿意被他吻屁股,于是就牵来一头驴作为替代品,并逼巴克利亲吻驴屁股兑现承诺。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