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JR史密斯打架斗殴是高手 刺头驾车超速创纪录

2011年09月16日06:35东北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西男篮之所以和史密斯失之交臂,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怕管不住他。

确实,打得一手好球的史密斯,其场内场外发生的数不清的糟乱事,让谁见了都喊头疼。“史密斯是一位让人既爱又怕的球员,谁都不知道接下来的一天,会在他身上发生什么事情。”《落基山新闻报》这样形史密斯。

打架斗殴是高手

2006年12月17日,掘金客场挑战尼克斯,终场前1分15秒,掘队119比110领先。看场上局面,尼克斯队追上无望,但是,史密斯却还想羞辱对方,快攻时冲到篮下准备扣篮。

输红了眼的尼克斯新秀马迪·科林斯从后面追上史密斯,用双手勒住史密斯的脖子,并将其狠狠放倒在地上。脾气火暴的史密斯哪容得下这个。只见他从地上爬起来后,一个箭步冲向科斯就要动手。

队友慌忙将科林斯拉走,吃了窝囊气的史密斯,挥着拳头冲向了“土豆二世”内特·罗宾逊。他一记老拳打得罗宾逊恼火异常,同样脾气火暴的罗宾逊使足全身力气,将高他一头的史密斯甩向了观众席。

接着,“小甜瓜”安东尼等球员也参与到斗殴中,从而酿成了臭名远麦迪逊斗殴事件。这次事件后,有10名球员受到了禁赛处罚,其中史密斯被禁赛10场。

去年8月底,史密斯在一次球队训练时,竟对一名不是掘金队员的小球员施暴,用锁喉功欺负这名小球员。

驾车超速创纪录

在短短8个月时间驾车超速5次,一举刷新了丹佛掘金队有史以来球员超速纪录。这个纪录的创造者,便是史密斯。

他被交易到掘金队后,曾想穿他喜欢的23号球衣,但被坎比穿在身上,于是,他选择了1号,“这想有个新的开始。”史密斯说。

但是,史密斯心口不一,据当地警方纪录,史密斯在到丹佛后没久,就开始出现驾车超速行驶行为,在接下来的八个月里,竟接连发生了5次超速。

警方除依法对史密斯进行了处罚外,还专门通知掘金队,让他们好好管教这名球员。

文身上瘾

史密斯脱下上衣,他身上文满了文身,并像一座文身博物馆。

史密斯的第一次文身,发生在16岁时,那是一个蓝色的文身,图案是史密斯正在扣篮。当时,他的母亲还鼓励了他。

但后来,他的母亲就发怒了,因为他的儿子文身上瘾。史密斯身上的文身多得数不过来,他的母亲苦苦相劝,但没有丝毫作用。

最后,母亲不再管他文身,而史密斯在每场比赛前,都有个“保留曲目”——吻一下自己的前臂文身,抚摸小腿文身,最后按一下自己的胸口,因为那里文着“我是妈妈的孩子”这样一个文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