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J.R史密斯已签CBA 浙江上演德比大战有看头

字号:T|T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J.R史密斯要来 CBA了。不过不是此前传出绯闻的山西,而是浙江稠州银行。据美国雅虎体育的报道,史密斯的签约,使其与广厦队此前签下的威尔森·钱德勒成为目前CBA联盟中年薪最高的两位外援。两位掘金队员分别加盟两支浙江球队,CBA新赛季的浙江德比,着实很有看头。

早在一周前,美国媒体就爆出J.R史密斯与CBA球队有过接触,其中最有可能加盟的便是财大气粗的山西。由于山西曾引进过马布里、奇·威尔斯这样的NBA(微博)名将,因此外界普遍看好这桩交易的可行性。然而,山西俱乐部随后就否认此事,并强调从未报价史密斯。正当所有人都以为史密斯来华已成泡影时,昨天稠州银行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了上赛季效力于丹佛掘金队的J.R史密斯,同时还续签内线球员约什·布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双方签订的合同,并没有包含免责跳出合同的条款。这也就意味着,不管NBA停摆何时结束,J.R史密斯都将代表浙江队打满一个完整的CBA赛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