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中国混双连折两阵 何汉斌/包宜欣不敌李龙大

2011年09月14日15: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到正赛首日争夺。在混双首轮比赛中,首次配对的何汉斌/包宜欣以0-2不敌韩国强档李龙大/河贞恩,遭遇一轮游;而邱子涵/夏欢也没能幸免,他们经过三局苦战以1-2输给了韩国组合柳延星/张艺娜,遗憾出局。

何汉斌此前是与于洋(微博 博客)配对混双,这次他的搭档换成了包宜欣,首轮比赛,何汉斌/包宜欣的对手是韩国强档李龙大/河贞恩,后者早在2005年的亚洲青年锦标赛上就曾勇夺混双冠军,并在同年的韩国全国赛上获得银牌。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不出意外李龙大将与河贞恩合作,届时他们将是中国混双的劲敌之一。

首局比赛,何汉斌/包宜欣一直处于被动,4-7后何汉斌/包宜欣的防守出现漏洞,进攻也不能打死对手,被李龙大/河贞恩趁机以11-7领先进入局间休息。短暂调整后,何汉斌/包宜欣一度将比分追至15平。局末阶段,何汉斌/包宜欣在19-20后挽救了一个局点,但20平后被对手连得两分,这样李龙大/河贞恩以22-20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开局双方战成2-2平,之后何汉斌/包宜欣便一蹶不振,他们一直处于落后,5-7、6-10、7-11。中局阶段,何汉斌/包宜欣试图调整战术,但还是没能抵挡住对手的强势,结果何汉斌/包宜欣以15-21再丢一局,总比分0-2不敌李龙大/河贞恩,遭遇一轮游。

邱子涵和夏欢亦是首次配对,去年中国大师赛,邱子涵与潘攀(微博)、夏欢与李根都没能取得好成绩。首轮比赛,邱子涵/夏欢的对手是韩国组合柳延星/张艺娜。双方激战三局,最终邱子涵/夏欢用时55分钟,以1-2(17-21、21-17、16-21)不敌对手,无缘第二轮。(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