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压哨进球2-2巴萨 帕托24秒破门梅西助攻

2011年09月14日04:44腾讯体育[微博]武里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巴萨2-2米兰 帕托24秒破门梅西超人助攻

点击进入组图:帕托闪电攻击突袭巴萨 比利亚圆月弯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首轮,巴萨主场2-2战平AC米兰,上半场开场仅24秒帕托便破门,第35分钟梅西(微博 博客)助攻佩德罗扳平比分;下半场第4分钟比利亚(微博)任意球破门,补时第2分钟蒂亚戈-席尔瓦扳平比分。

上半场AC米兰首先开球。开场仅24秒AC米兰取得1-0领先,帕托从中线突然带球加速,单刀破门,帕托的进球是欧冠历史上第五快!巴萨则成为第一个在新赛季欧冠正赛中最先丢球的卫冕冠军。

落后之下巴萨大举进攻,第5分钟比利亚远射偏出。第8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阿比亚蒂单掌挡出底线,1分钟后伊涅斯塔(微博)远射高出。第11分钟梅西中路分左,阿比达尔禁区内左肋射门被门将挡出;角球罚出比利亚后门柱地带凌空抽射击中边网。第13分钟梅西远射被阿比亚蒂扑出底线。第16分钟米兰后场防反,帕托前场中路分右,博阿滕远射高出。

第17分钟内斯塔禁区前防守扫倒梅西,范博梅尔在哨响后踢球被黄牌警告;梅西亲自主罚任意球击中立柱。第21分钟梅西挑传禁区内,伊涅斯塔抢点稍慢一步。第26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比利亚禁区内凌空抽射稍稍高出。第29分钟巴萨连续打出精妙配合,梅西禁区内右肋劲射被门将挡出。第31分钟阿比亚蒂大脚被巴萨中场拦截,就地反击比利亚劲射被阿比亚蒂扑住。

米兰在第33分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安布罗西尼换下博阿滕。第35分钟巴萨扳平比分,蒂亚戈中圈断球直塞,梅西禁区前连过4人,左肋下底传中,佩德罗包抄推射空门中的!巴萨1-1米兰!第38分钟伊涅斯塔跑动中拉伤大腿,被法布雷加斯换下。第43分钟阿尔维斯右路穿赞布罗塔裆传中,梅西包抄空门被判越位。补时2分钟双方暂未斩获,上半场结束,巴萨1-1米兰。

易边再战双方暂未换人。第47分钟小法和梅西在禁区前2过2,被阿比亚蒂化解。1分钟后哈维(微博)远射被阿比亚蒂扑出底线。第48分钟卡萨诺回防从身后推倒布斯克茨,巴萨获得禁区前任意球。第49分钟比利亚主罚任意球,弧线挂死角破门,巴萨2-1反超比分!

比分落后之下米兰球员心态有些急躁,第56分钟内斯塔被过掉后拉拽梅西,被黄牌警告,巴萨获弧顶任意球,梅西主罚被人墙挡出底线。第60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蒂亚戈-席尔瓦争顶头球撞在梅西身上,席尔瓦倒地接受治疗。第66分钟普约尔换下凯塔。第69分钟阿尔维斯被断球后反抢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72分钟米兰主罚右路角球,安布罗西尼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没收。第76分钟巴萨前场反断,梅西中路分右,阿尔维斯远射被门将扑住。第83分钟比利亚被阿费莱换下,现场球迷起立鼓掌。第90分钟佩德罗禁区内被安布罗西尼从身后放倒,主裁判没有理会。

补时第2分钟AC米兰获得角球机会,西多夫右侧开出角球,蒂亚戈-席尔瓦头球破门,2-2!巴西铁卫成为2005年欧冠决赛马尔蒂尼以来米兰第一个在欧冠进球的后卫。全场比赛结束,巴萨主场2-2战平AC米兰。

巴萨(4-3-3):

门将:1-巴尔德斯

后卫:2-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16-布斯克茨、22-阿比达尔

中场:6-哈维、8-伊涅斯塔(38'法布雷加斯)、15-凯塔(66'普约尔)

前锋:17-佩德罗、10-梅西、7-比利亚(83'阿费莱)

AC米兰(4-4-2):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9-赞布罗塔

中场:22-诺切利诺、4-范博梅尔(77'阿奎拉尼)、10-西多夫、27-博阿滕(33'安布罗西尼)

前锋:7-帕托、99-卡萨诺(61'埃马努尔森)

(武里尼奥)

相关微博:

  • 2:2,超级实力与超级毅力角逐的结果,看来巴萨最怕的是对手不进攻,使用冷枪战术。
    2011-09-14 04:41:58
    -转播-
  • Debemos comenzar con buen pie para defender el titulo que ganamos en Londres./要想卫冕我们在伦敦赢得的奖杯,我们必须获得良好的开局。
    2011-09-13 03:29:0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帕托闪电攻击突袭巴萨 比利亚圆月弯刀1/12
  • 组图:帕托闪电攻击突袭巴萨 比利亚圆月弯刀2/12
  • 组图:帕托闪电攻击突袭巴萨 比利亚圆月弯刀3/12
  • 组图:帕托闪电攻击突袭巴萨 比利亚圆月弯刀4/12
  • 组图:帕托闪电攻击突袭巴萨 比利亚圆月弯刀5/12
  • 组图:帕托闪电攻击突袭巴萨 比利亚圆月弯刀6/12
  • 组图:帕托闪电攻击突袭巴萨 比利亚圆月弯刀7/12
  • 组图:帕托闪电攻击突袭巴萨 比利亚圆月弯刀8/12
  • 组图:帕托闪电攻击突袭巴萨 比利亚圆月弯刀9/12
  • 组图:帕托闪电攻击突袭巴萨 比利亚圆月弯刀10/12
  • 组图:帕托闪电攻击突袭巴萨 比利亚圆月弯刀11/12
  • 组图:帕托闪电攻击突袭巴萨 比利亚圆月弯刀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