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技术统计:巴萨控球绝对优势 米兰防守实力足

2011年09月14日06:15腾讯体育[微博]武里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14日凌晨欧冠小组赛首轮,巴萨主场2-2战平AC米兰。全场比赛巴萨占据控球与射门绝对优势,并且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AC米兰凭借上半场开场时的闪电进球和下半场补时阶段角球破门,顽强地逼平对手。

控球数据方面巴萨一如既往占据优势,上半场控球时间一度达到80%,下半场AC米兰加强了反攻,巴萨的全场控球时间稍微下降至75.3%。高控球之下巴萨也取得了进攻数据的优势,全场多达22次射门当中7次射正,全队传球成功率高达91.7%

AC米兰整体数据并不占优,但效率极高,全场虽仅6次射门3次射正,竟打进2个进球。上半场开场24帕托反击中破门,下半场补时阶段蒂亚戈-席尔瓦利用角球扳平比分,皆体现出抓反击和前场定位球的精神。值得一提的是AC米兰在抢断成功率方面远高于巴萨,此外米兰在犯规次数上仅比巴萨多1次,均可证明米兰的防守水平和效率非常高,绝非采用杀伤战术的球队所能企及。

2

进球

2

7/22

射正/射门

3/6

31.8%

射正率

50%

1

扑救

5

11

角球

2

11

任意球

10

16

界外球

10

10

犯规

11

5

越位

2

3

黄牌

2

0

红牌

0

75.3%

控球率

24.7%

91.7%

传球成功率

72.3%

27.8%

传中成功率

50%

58.3%

抢断成功率

85.7%

62.5%

头球成功率

37.5%

(武里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