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加拿大收获慈善奖项 市长亲自为其颁奖

2011年09月13日10: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加拿大收获慈善奖项 市长亲自为其颁奖

温尼伯市长萨姆-卡特兹为纳什颁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史蒂夫-纳什又获奖了,这一次不是在球场内,而是在球场外,据加拿大CBC新闻网报道,鉴于纳什为慈善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他也获得了圣博尼费斯医院基金会颁发的国际奖,而温尼伯市长萨姆-卡特兹则亲自为纳什颁发了“城市钥匙”。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纳什接受了圣博尼费斯医院基金会颁发的2011年国际奖,这一奖项一直用来授予一些对公益慈善做出重大贡献的人,而纳什之所以能够获得此奖项,是因为他兑现了自己的承诺,用来改善贫困地区的儿童生活、疾病、受虐以及一些其他的社会忽视问题。

鉴于纳什在慈善事业上的卓越表现,温尼伯市长萨姆-卡特兹还特意为他颁发了“城市钥匙”,所谓的城市钥匙,就是用来奖励对城市做出贡献的杰出人物,其中前加拿大橄榄球明星米尔特-斯特格尔、爵士鲍勃-格尔多夫、奥运会运动员约翰-蒙哥马利以及男演员亨利-温克尔都曾被授予过城市钥匙。

纳什不但在球场上是一位优秀的球员,在场下他也同样是很多人学习的榜样,早前纳什就曾和姚明合力开办了慈善之旅,携手姚明助力公益事业,就像纳什当年接受采访时所说:“每个人都是世界的公民,所有都有义务为那些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是一名篮球运动员,当那些孩子看到体育明星做慈善时,他们也会以他为楷模。篮球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平台,我希望能够唤起更多的人,一起来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这就是我的目的。”

此前加拿大在美锦赛上遭遇淘汰,无缘奥运会,纳什也就此成为了国内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而这一奖项无疑也会冲淡两届MVP的一些负面新闻,毕竟,每一个做慈善的人都值得去尊敬。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