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拿大媒体怒批纳什不爱国 无缘奥运会就怪他

2011年09月10日12: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加拿大男篮在美洲杯的比赛中不敌巴拿马男篮,加拿大男篮失去了进军2012年奥运会的资格。加拿大媒体《多伦多星报》记者史蒂夫-布弗里撰文对加拿大篮球代表人物史蒂夫-纳什进行了一番炮轰,布弗里指责纳什不爱国,宁可将休赛期的时间用在东游西逛上,也不愿为国出征。

周四对于加拿大篮球而言是很悲伤的一天,加拿大男篮在美洲杯中输给了巴拿马男篮,失去了获得2012年奥运会参赛席位的机会,加拿大男篮主教练里奥-劳汀斯在赛后引咎辞职。

加拿大男篮在争夺奥运参赛权中出局,让我不得不谈到纳什。纳什自从2003年之后,就没有代表国家队参加过重大的国际比赛。这位加拿大球星在休赛期干了什么?他去参加嘻哈音乐会,他去踢足球,他从一个城市跑到另外一个城市,玩得不亦乐乎。总而言之,这些事情在纳什看来,要比为国家队效力更重要。纳什“太忙了”,实在抽不出几周的时间为他的祖国争夺奥运会参赛权。

纳什在休赛期东游西逛,却不愿为加拿大男篮效力,这简直就是耻辱。如果纳什能够率领加拿大男篮进军奥运会,将是他球员生涯辉煌的一笔。要知道,纳什所在的菲尼克斯太阳在短期内是拿不到总冠军的。

对于布弗里批评纳什,《体育画报》记者扎克-罗维为纳什进行了辩护。罗维表示纳什有权对于是否代表国家队出战做出决定,纳什在2003年之前一直坚持为国家队效力,他并不亏欠国家队什么。纳什已经37岁了且饱受伤病困扰,他需要在夏天获得充足的休息时间。另外,加拿大篮协解除了杰-特里亚诺的主帅职务,他是纳什的好友,这令纳什对国家队失望。(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