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后悔未参加美锦赛 停摆无球可打感觉失落

2011年09月08日11: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后悔未参加美锦赛 停摆无球可打感觉失落

纳什后悔没参加美洲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多伦多邮报》报道,美锦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加拿大表现不错,进入了第二阶段比赛,但是无缘前四强,他们将参加争夺第5名的比赛,第5名能获得奥运会的落选赛。加拿大籍球星斯蒂夫-纳什目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后悔未能参加美锦赛。

37岁的纳什目前在家乡的足球队跟随训练,在训练场接受记者采访,纳什说,“现在看来,我们不会按时开始新赛季的比赛,现在这个时刻每个人都在想念篮球,无球可打有点失落,希望双方能够找到一个中间点,双方能够尽快解决问题。”

菲尼克斯太阳上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近三年来第二次无缘季后,纳什这个休赛期特别漫长,两届MVP得主希望赛季能够顺利打响,37岁的高龄没有时间来耽误了,他还希望能在退役之前赢得总冠军奖杯。

对于正在进行的美锦赛,纳什表示在热切关注,他后悔未能随队参加。实际上从2004年之后,纳什就没有参加过国家队比赛,因为他认为在过去经过一个漫长的NBA(微博)赛季之后,还要在夏天参加国家队比赛有一点困难。“很遗憾,现在的停摆很可能会继续下去,我本应该去参加美锦赛。”纳什说,“因为我也不知道停摆会持续这么长时间,但是我也不知道我现在能在国家队舞台发挥怎样的作用。”现在美锦赛和欧锦赛同时在进行当中,不少NBA球星都在代表国家队参加,比如阿根廷的曼努-吉诺比利路易斯-斯科拉,德国的德克-诺维茨基,西班牙的保罗-加索尔,法国的托尼-帕克,在停摆持续如此长的时间,为国家队效力不失为一个上佳选择。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