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硬汉李霄鹏哽咽离去 明确表示将不会执教女足

2011年09月12日07:27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济南专电 (记者郑小龙)“我是一个说话算话的人,必须兑现我的承诺,这肯定是我执教中国女足的最后一场比赛了,谢谢大家!”赛后,李霄鹏差一点流下眼泪。

同上一场比赛一样,李霄鹏穿着西装,表情已经没有此前那样沉重。尽管决定离去,但李霄鹏一直站在场边,与队员一同为中国女足最后的90分钟奋战。雨越下越大,日本队教练回到教练席躲雨,李霄鹏依旧站在场边,西装早已经湿透。

点评比赛时,李霄鹏说:“很遗憾,没有用胜利来带给大家中秋快乐。但是大家尽力了,这场比赛队员很困难,我们已经失去了进军奥运会的资格,今天打出这种水平值得尊重。”

对于他个人去留的问题,李霄鹏明确表示不会继续执教女足:“我是一个说话算话的人,我要给儿子做出榜样。”

李霄鹏特意向所有人表示感谢:“感谢队员的付出,感谢教练团队的付出,感谢球迷的宽容,也谢谢家人,谢谢球迷,谢谢媒体的朋友们。”此时,李霄鹏有些哽咽,无法平复自己心情后起身准备离开:“我认为新闻发布会可以结束了,谢谢大家!”在众人的目送下,李霄鹏起身离开了新闻发布厅,现场记者为他送上掌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