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李霄鹏临别之际济南夜宴全队 称永做女足球迷

2011年09月12日0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记者 张锐 张楠 车莉)结束了与日本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李霄鹏在中国女足的执教生涯也自此告一段落。但对于朝夕相处了一年多的这支球队来说,李霄鹏毕竟还有一份难以割舍的感情。临别之际,李霄鹏在济南亲自宴请了整个球队,作为对大家这一年多来工作的答谢。与姑娘们告别之前,李霄鹏表示自己永远都是这群女足队员的球迷。

结束了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国女足的整个奥运会预选赛征程也就全部结束。明天一早球队就将就地解散,教练和队员们都要各自远行。临别之时,为了向球队表示谢意,主教练李霄鹏特意在济南的一间会所安排了晚宴,宴请整个球队和教练组。

由于早早就知道了球队不能晋级伦敦奥运会的命运,女足的姑娘们赛后的情绪也倒显得颇为平静。在没有了压力的情况下,她们打出了自开赛以来水平最高的一场比赛,如果不是徐媛(微博)错失了两次单刀球,她们至少能逼平世界冠军日本队。

赛后回到酒店稍作休整,队员们便换上便服三三两两的从酒店走出来,登上了在酒店楼下停着的大巴。这顿饭是李霄鹏早就准备好的,不管出线与否,他都希望有个机会能和队员们聚一聚,就算是对大家一年多来支持他工作的谢意。毕竟打完奥运会预选赛,李霄鹏原计划就是要离开球队,自此他今后的执教经历中或许和这些姑娘们都不会再有交集。

球队的大巴原定11点发车,接近11点时女足姑娘们便陆续走出酒店。遇到相熟的记者,还不忘笑着打个招呼。除了队员、教练员和球队的工作人员之外。两位督战的足协主席韦迪和于洪臣也在受邀之列。两人一前一后走出酒店,看到记者于洪臣更是微笑着说了句“辛苦了。”

李霄鹏由于要接受某家电视台的专访,所以走出酒店时已经接近11点30分,看到仍有两名记者在等候其采访,便留下来与大家交谈了一会。其中李霄鹏特别强调,虽然这次中国女足没能出线,但他仍然希望这些女足姑娘们要坚持下去。他说:“这些队员的年龄都很合适,很多人都是89年、90年的,她们一定要坚持下去。我相信她们还会有机会的。而我不管在哪,在做什么,都会永远是她们的球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