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廉姆斯:裁判葬送冠军 不知道是否还打下去

2011年09月12日01:50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2日上海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凌晨,在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中,逆转王塞尔比不负众望,经过19局的艰苦鏖战,以10:9险胜世界排名第一的威廉姆斯,成为第9位登顶世界排名第一宝座的球手。显然,这对于渴望永远保持世界第一的威廉姆斯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赛后,威廉姆斯显得异常的懊恼,他认为自己的冠军完全是因为裁判的误判而葬送的。在发布会临近结束的时候,情绪失控的威廉姆斯突然起身离开发布会厅,并留下了一句让人匪夷所思的话语,“我不知道自己还要不要继续打斯诺克。”显然,无缘上海大师赛的冠军,让丢掉世界排名第一宝座的威廉姆斯十分气愤。

由于决赛采取19局10 胜制,上海大师赛的决赛从昨天下午两点便拉开序幕。由于势均力敌,两人的局分一直交替上升。在晚上的比赛中,威廉姆斯的状态似乎要优于塞尔比,而后者尽管咬牙紧跟,但是仍显十分吃力。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17局,当时塞尔比大力解球疑似出现犯规,但是经过裁判的反复观看录像回放,最终确认塞尔比的确是先击打到红球。对于裁判的判罚,威廉姆斯显得十分不满,并强烈要求进行复位。在遭到裁判的拒绝后,威廉姆斯无奈地接受了最后的裁定。

在随后的比赛中,威廉姆斯的情绪出现了明显的波动,处理球变得随意了很多,一些球甚至明显是故意制造低级失误,这让紧追不舍的塞尔比寻找到了扳平局分甚至反超的机会。结果,世界排名第二的塞尔比果真10:9胜出。赛后,威廉姆斯首先肯定了塞尔比的发挥,认为他的表现值得赢得最后的胜利。对于第17局的争议球判罚,威廉姆斯起初还显得情绪平和。他表示,自己不能百分之百地认同裁判的判罚,但是裁判理应看清楚发生的一切。对于最后的裁决结果,威廉姆斯表示自己感到很遗憾,“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自己不介意输给任何一个球手。”随后,威廉姆斯的情绪突然变得有点激动,“不过,我很遗憾裁判的判罚,是他让我葬送了最后的冠军。”

对于争议球的判罚,威廉姆斯随后依然耿耿于怀。当记者向世界斯诺克联盟官员问及如何才能更为准确地对类似争议球进行准确的判罚时,主持新闻发布会的埃文拒绝对此做出回应。倒是一旁的威廉姆斯有点按耐不住了,“我觉得除了观看电视回放没有任何的办法,因为谁也不能保证自己的眼镜能看清楚一切。”随后,正当记者继续准备发问的时候,情绪激动的威廉姆斯突然选择了快不离开发布会现场,并非常愤懑地抛下了一句话,“我不知道自己还要不要继续打斯诺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