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上海赛决赛上半场-塞尔比5-4暂领先威廉姆斯

2011年09月11日17: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赛决赛上半场-塞尔比5-4暂领先威廉姆斯

塞尔比在比赛中(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收官之战今天正式开打,在上半场先进行的9局比赛中,塞尔比5-4领先威廉姆斯,在决赛中占据微弱优势,但冠军奖杯花落谁家,还需看双方下半场的争夺,今晚7点30分将继续进行决赛下半场的比赛。

威廉姆斯与塞尔比交手过七次,塞尔比仅获得一场胜利,在今年2月的德国大师赛中更是成就了对手的第十八个排名赛冠军。本场比赛塞尔比能否打破困境战胜威廉姆斯,突破自己的心理魔障,还需看双方的决赛碰撞。

决赛采取19局争10赛制,上半场将进行9局的比赛,首局比赛威廉姆斯攻入14分后进攻红球中袋不进,塞尔比上手打出单杆74分完成超分,威廉姆斯并未放弃,连入16分围绕最后一颗红球做安全球,塞尔比解球不到被罚4分,威廉姆斯利用自由球清空台面,75-74险胜塞尔比。

第二局塞尔比防守漏球,威廉姆斯攻入26分之后母球落位不佳转为防守,塞尔比在防守中找到机会连入46分转作斯诺克,在打入最后一颗红球后进攻咖啡球时失误,威廉姆斯清至粉球时试图利用黑球做斯诺克,无奈粉球滚入上方底袋,塞尔比58-42扳回一局,两局过后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塞尔比在2-0后得到机会打出单杆113分,115-0零封对手再赢一局。第四局塞尔比打入38分进攻红球中袋失误,之后还出现了母球摔袋,威廉姆斯单杆68分后翻袋贴边红球不进,塞尔比进攻失误母球再次摔袋,威廉姆斯76-38将比分扳平2-2。

第五局威廉姆斯解球不到被罚4分,塞尔比利用对手失误打出单杆78分,83-1再次将比分超出3-2。第六局塞尔比防守炸散红球堆出现漏球,威廉姆斯得到机会上场,随即轰出单杆132分拿下比赛,再次将比分扳平3-3。

第七局威廉姆斯21-0之后陷入死局,重新开球后塞尔比攻入38分后失误,威廉姆斯乘机打出单杆51将比分反超55-38,之后双方围绕最后一颗红球做安全球,威廉姆斯两次解球未到被罚8分,并造成自由球机会,塞尔比84-55再次将比分超出4-3。

第八局塞尔比单杆打出95分,将比分扩大为5-3。第九局塞尔比进攻红球不进,所幸威廉姆斯也未能攻入,塞尔比上场拿下45分后意外进攻黑球不进,威廉姆斯清空台面拿到68分,最终69-45逆转塞尔比,将比分追至4-5,双方将与今晚7点30分继续决赛下半场的争夺。(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