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莫兹戈夫19分AK准两双 俄罗斯轻取希腊7连胜

2011年09月11日04: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兹戈夫19分AK准两双 俄罗斯轻取希腊7连胜

莫兹科夫砍下19号,表现抢眼【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欧锦赛复赛F组迎来一场强强对决,最终凭借莫兹戈夫的出色表现,赛前已提前进入八强的俄罗斯以83-67力克希腊,豪取7连胜。

俄罗斯莫兹戈夫8投7中攻下19分和5个篮板,基里连科13分、8篮板和5助攻,什维德抢下15分,科里亚帕11分、7篮板和5助攻。希腊方面,库佛斯攻下13分,福特西斯10分,卡拉西斯7分。

比赛开场,两队打得小心谨慎,都以稳固防守为前提。希腊队率先命中三分,但俄罗斯马上在外线回敬,莫兹戈夫两罚全中,反超比分。希腊也很快做出回应,福特西斯和布鲁西斯联手抢下5分,不过基里连科命中三分,俄罗斯重夺领先优势。此后,库佛斯连得6分,才帮助希腊首节以16-15领先俄罗斯。

次节,库佛斯继续自己的得分势头,造犯规罚球得分。见球队内线失势,此前表现一直不温不火的莫兹戈夫终于发威,他连续在内线强打得手,打三分、暴扣和罚球连续得分,半场就砍下13分。另外,外线什维德也有所表现,内突外投单节抢下9分。尽管希腊队这一节的进攻表现也非常出色,布鲁西斯和泽西斯的进攻屡屡得手,单节攻下23分。但在俄罗斯更为凌厉的攻势下,希腊还是被俄罗斯反超,半场以39-42落后对手。

易地再战,莫兹戈夫依然势不可挡,率先上篮攻下2分。库佛斯和布拉莫斯回敬4分,但基里连科马上飙中三分,什维德上篮得手,俄罗斯开始建立起稳固的优势。相比于上半场,基里连科打得更为积极主动,三分、上篮和罚球,单节攻下8分。希腊也曾做出过反击,福特西斯和库佛斯连续攻击内线,给俄罗斯造成压力,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基里连科和贝科夫率队打出6-0的攻击波,扩大优势。第三节战罢,俄罗斯以65-57继续领先希腊。

末节,什维德以一个跳投拉开帷幕,并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不甘心失败的希腊做出反击,卡拉西斯打三分和罚球连下5分,库佛斯两分跳投将分差缩小至5分。见优势不断被蚕食,俄罗斯又打出一波高潮,蒙亚连续两记三分,基里连科造犯规两罚全中,什维德连续上篮得手,俄罗斯以一个14-3的攻击波,终结了比赛,最终以83-67大胜希腊。

(肖恩)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