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基里连科三节14分4断 俄罗斯胜芬兰取六连胜

2011年09月09日0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基里连科三节14分4断 俄罗斯胜芬兰取六连胜

基里连科助俄罗斯豪取六连胜【查看精彩组图】【进入欧锦赛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11年欧锦赛复赛进入第二天争夺,在F组的一场较量中,俄罗斯队以79-60大比分击败芬兰,豪取6连胜,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俄罗斯方面基里连科拿到14分4次抢断3个篮板,莫兹戈夫贡献11分4个篮板,舍维德拿到12分6次助攻,芬兰队胡夫得到14分,兰尼科得到11分,考波能拿到10分。

开场后芬兰的进攻非常高效,兰尼科三分命中帮助芬兰取得5-2开局。此后莫兹戈夫用暴扣做出回应,基里连科也利用挡拆跳投得手,两队在比分上逐渐呈现出僵持一面。在本节进行到3分44秒时,胡夫跳投得手帮助芬兰将比分改写成11-8,但俄罗斯队打得非常沉着,沃容特斯维奇连续两次上篮得手,待基里连科造犯规两罚全中, 俄罗斯用一波6-0将比分反超,尽管兰尼科之后飙中三分将比分追平,但俄罗斯队此后连拿4分,首节战罢俄罗斯以18-14领先。

次节上来后两队在1分半时间里互不得分,在本节进行到8分28秒时,沃容特斯维奇用上篮打破僵局,在这次进攻得手后,俄罗斯队进攻如同打开了闸门,他们送出一波13-4的攻击波,待莫兹戈夫上篮打三分得手,俄罗斯将比分改写成31-18。此后科蒂抢断后一条龙杀入前场完成双手暴扣,这次进攻也让看台上的芬兰球迷兴奋不已,纷纷挥舞着手中毛巾,但事实证明,这仅仅是昙花一现,此后芬兰进攻难以奏效,半场结束时,他们以20-33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胡夫张手命中三分帮助芬兰将分差缩小到10分,但是此后俄罗斯利用防守完全冻结了对手的进攻,科蒂势在必进的扣篮甚至也被莫兹戈夫直接封盖,俄罗斯利用防守反击打出一波11-3的攻势,基里连科上篮得手后,俄罗斯以44-26领先。尽管芬兰队在此后苦苦追分,但却效果不佳,第三节比赛结束,俄罗斯以59-38压制芬兰进入第四节。

末节实际上已经演变为垃圾时间,大比分领先的俄罗斯已经将基里连科等部分主力放在板凳上,尽管芬兰仍没有放弃,但是从场面上看,他们完全被对手所压制,之后俄罗斯将比赛变成表演赛,在本节进行到中段时,舍维德接到队友助攻完成震撼全场的空接暴扣,最终俄罗斯无悬念以79-60击败对手,豪取6连胜。

(猫大熊)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