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布莱克:像我这么大时 博尔特跑的还不如我快

2011年09月08日15: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莱克:像我这么大时 博尔特跑的还不如我快

布莱克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8日,据《牙买加拾穗人报》报道,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上,在同胞博尔特因抢跑而被取消决赛资格的情况下,21岁的牙买加人布莱克挺身而出,夺得了100米的冠军。不仅如此,他还与博尔特一道帮助牙买加在4x100米接力的决赛中打破世界纪录。不过,虽然成为了100米的新科世界冠军,但很多人还是会强调博尔特实际上并未参加,对此布莱克表示,他得到了自己应得的,而且在他这个年纪的时候的博尔特还不如他。

在大邱世锦赛上,布莱克在100米的决赛中跑出9秒92的成绩,而他的个人最好成绩为9秒89,不过博尔特依然是世界纪录(9秒58)的保持者。

“他(博尔特)是一个大人物,但是我正在得到理应属于我的名望,”布莱克说,“当博尔特还我这么大的时候,他跑的成绩还不如我。”

接下来,布莱克将要出征苏黎世钻石联赛的比赛,而他将会面对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阿萨法-鲍威尔(微博),此前鲍威尔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

对于布莱克,鲍威尔承认其已经步入了世界顶级行列。“他已经到了这个级别,他已经拿到了世界冠军,”今年6月份曾在瑞士洛桑跑出9秒78的鲍威尔说,“虽然我的伤仍未完全的消除疼痛,但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去竞争。”

(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