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重谈100米决赛 质疑布莱克有抢跑嫌疑

2011年09月03日17: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尔特重谈100米决赛 质疑布莱克有抢跑嫌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作为男子100米和200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对自己在100决赛上的抢跑选择只责怪自己,不责怪他人,不过他也暗示,自己的同胞、此次大邱世锦赛100米的冠军得主布莱克存在抢跑嫌疑。

有一些人指出,在裁判的枪响之前,布莱克有动过的迹象,他们认为这是导致博尔特的抢跑的原因所在,因为在他们看来,布莱克的动作干扰了博尔特。

不过,博尔特本人却不想将责任推到别人身上,他认为这是自己的错误。“那是我的错,我就是这么看的。我不能责怪其他任何人,但我必须继续前进,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博尔特在接受牙买加的《格兰勒报》的采访时说。

“我不会去就任何事去责怪任何人,即使他(布莱克)动了一点。我的教练总是告诉我,有的时候,有的人会那样做,但是你必须对自身保持专注,而我没有做到。”

虽然质疑布莱克有抢跑嫌疑,但博尔特也相信,他的小同胞(布莱克)理应获得这个世界冠军。“他(布莱克)可能动了,但不是我监视比赛,我不敢说他那样做了。不过,我很为他高兴,因为他是我的训练伙伴,他跑的非常好,理应获得冠军。他是一个很努力的家伙,我每天都能看到他努力的工作,他甚至比我更加努力。”

最后,记者开玩笑的表示,鉴于出现了抢跑这样的错误,博尔特会不会在比赛开始之前睡在起跑器上,以免再次抢跑?对此,博尔特大笑着回应说,“我会尝试不那么做,我必须强制自己尽可能的呆在起跑器上。但是,对我来说,我会尝试做好调整,不再出现抢跑。虽然有犯错误的空间,但是我不喜欢犯错误。”

博尔特还表示,他现在已经走出了阴影,并且专注于200米的比赛。“那真的不太难。对我来说,我只需要专注于必须的事情。我犯了一个错,而对我来说,我接下来只需走到跑道上,保持专注,把事情做完。原来的我又回来了,我只是尝试去享受这些比赛,”博尔特说,“我从不紧张,我只是很开心。球迷的反应唤回了原来的我,我想感谢球迷的支持。”(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