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揭秘为何改跑末棒 此前抢跑因听错发令

2011年09月05日15:47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尔特打破世界纪录后,意识到这是接力项目,因此他说:“我为我们的团队而骄傲。当然,也为自己感到高兴,对于我来说,我只想跑得快一点,我享受飞的感觉。”

长期以来,博尔特在牙买加队都是跑第三棒,何以此次跑第四棒?博尔特说:“我的脚有些问题,跑弯道稍有不适,所以教练让我跑第四棒。不过,布雷克的弯道也跑得相当棒,我为他高兴。”新科世锦赛百米冠军布雷克决赛中角逐第三棒,他说道:“当我把接力棒交到博尔特手里的时候,我就可以预见世界纪录将被刷新了!”

昨日博尔特也首度公开解释自己在男子100米决赛时抢跑的原因,“百米的当天晚上我很兴奋,从下午就开始盼着希望赶紧比赛,赶紧比赛吧。结果在站上起跑器准备出发的时候,裁判说SET(准备、各就各位)的时候,我听成了GO(出发),结果我就起跑了,这全都是我的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