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卡佩罗豪言英格兰还能更强 结果永比场面重要

2011年09月07日06:03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佩罗豪言英格兰还能更强 结果永比场面重要

卡佩罗觉得英格兰能够更强

腾讯体育讯 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G组的一场比赛中,英格兰主场1-0战胜威尔士,领先少赛1场的黑山6分,晋级决赛圈已十拿九稳。赛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表示,无论场面如何,结果才是最重要的。

“上半场我们的开局不太好,”卡佩罗说,“但在那之后,我们的表现也不算糟糕。我们打进一球。在下半场的前20到25分钟,我们发挥很好,不过威尔士在后15分钟展示了他们的能力,并曾经有一个难以置信的扳平机会。我们一度受困于他们的防守反击,只是这种麻烦没有持续太久。”

虽然1-0赢得了比赛胜利,卡佩罗还是不得不承认英格兰的总体发挥并不理想:“我知道我们喜欢的风格,但就像今天这样,当对手仅仅在前场安排两名球员时,这意味着我们的进攻推进会很慢。有时候,比赛结果比其他事情更加重要。”

英格兰只需要在客场对黑山时拿到一分就可以晋级,令卡佩罗更感到高兴的是,他的球队还能进步,因为费迪南德、威尔希尔、杰拉德等人因伤缺阵。等这些球员回到英格兰队,英格兰队的实力必定进一步提升。

卡佩罗说:“我们需要进步,我们在客场的表现实际上比在温布利时更好。我们需要一些球员尽快康复,在未来,一些球员将回到英格兰队。”(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