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卡佩罗豪言英格兰还能更强 铁帅点出三狮真魂

2011年09月03日06:00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佩罗豪言英格兰还能更强 铁帅点出三狮真魂

鲁尼已成三狮军团灵魂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客场3-0战胜保加利亚,继续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G组领跑。赛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表示,他确信英格兰还能提高,同时他指出鲁尼是球队的场上领袖。

“能在保加利亚主场取胜,对英格兰很重要。”卡佩罗表示,“保加利亚现在状态不错,因为他们先后战平了瑞士和黑山。在保加利亚主场的比赛并不轻松,但我们这场的确表现不错。我对比分感到满意,也为球队在比赛中展示出来的精神高兴。”

卡佩罗说:“我看到球员们很积极的在帮助中场球员,很积极的在帮助后卫防守。同时,前场和中场都积极的压上,这对一支球队来说是好现象。看到球员们渴望赢得胜利,团结在一起战斗,我非常开心。”

鲁尼在比赛中打进2球,这使他在英格兰队的进球达到了28个,卡佩罗称赞道:“鲁尼真的非常优秀。他在球场上很积极,跑动也很多。他专注于进攻,而且他的无球跑动也很重要,他就是球场上的领导者。但我得说,其他球员的发挥也很不错。我们有很多优秀球员,技术非常棒,我认为我们还能进步。”

队长特里则指出,英格兰现在还没有到享受胜利的时候:“我们赢得了一场漂亮的胜利,小伙子们都很高兴,主教练也很开行。但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周二(6日)还有一场对威尔士的比赛。我们必须战胜他们,因此还有困难的比赛等着我们。”(Odnoralov)

相关微博:

  • 鲁尼已经彻底挥别了英格兰队的噩梦,曾经的12个月运动战进球难问题过去了,小胖今夏3万英镑植发也不怕大家议论,在对阿森纳上演帽子戏法5天这之后,他第8次梅开二度,成为英格兰队历史第8射手,以28球与50年代博尔顿前锋洛夫特豪斯并列。
    2011-09-03 05:43:5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