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萨贝亚详解阿根廷新阵 梅西回击非洲雄鹰黑脚

2011年09月07日02:55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萨贝亚详解阿根廷新阵 梅西回击非洲雄鹰黑脚

萨贝亚迎来两连胜

腾讯体育讯 两连胜、试验两种阵型,萨贝拉时代顺利起航。阿根廷新帅坦言两场比赛的重要性,“这太重要了,取得好成绩会让工作更轻松自如,这是两场非常积极的比赛”,饱受尼日利亚球员拳脚之苦的梅西(微博 博客)回击对手,“我不能走出场地想清楚他们为什么想踢我,我会继续踢球”。

萨贝拉总结了担任阿根廷主帅后第一次集训,“一周的工作让我了解了球员们,也得到了两个积极的成绩”,1比0战胜委内瑞拉、3比1战胜尼日利亚,两连胜让萨贝亚很高兴,阿根廷主帅点评表扬了四名球员,“梅西、索萨、迪马利亚和伊瓜因这套进攻组合上半场的表现非常好”。

前大学生球员罗霍也得到点评,“他总是能在左路制造惊喜”,萨贝亚分析了下半场比赛,“我们下半场进球很快,但他们前15分钟踢得很好,但没有创造更多的危险”,意识到危险的萨贝亚主动求变,“我们改变了阵型,索萨去了左路,比赛因此而改变,因为一开始时迪马利亚与罗霍配合”。阿根廷主帅指出,战胜尼日利亚至少使用了两种战术体系,“上半场我们使用的是5名中场球员,迪马利亚、索萨都靠近中路,下半场迪马利亚和马斯切拉诺处于5人的中间,索萨是假的左边锋”。

球员们将返回欧洲参加各自联赛,而萨贝拉将挑选国内球员参加14、28日与巴西的“美洲超级杯”,“你要面对现实,我们都知道,98%在这里的球员都效力海外”,萨贝亚确认,“正式比赛我们仍将以海外球员为基础”。与小罗、内马尔、达米昂均效力巴西甲级联赛不同,萨贝拉能指望的或许只有贝隆和里克尔梅。

萨贝亚还着眼于与智利的世预赛,“我不得不说,智利处于历史最佳士气,乌拉圭达到了近30年的巅峰,哥伦比亚也提高了,委内瑞拉、巴拉圭和厄瓜多尔也是这样”。《奥莱报》不以为然,“或许开局不容易,但反过来要出现也不难:9个国家参与,其中前四名直接晋级世界杯

梅西强调了胜利的重要性,“最近我们遭遇很多失败后能赢球至关重要。赢球总是很好,它会让你感觉不错,也会让你感觉更平静。”小跳蚤以队长身份分析了比赛:“我们创造了机会,尽管球场不理想,天气也很热,但我们踢得很好,我们给这里的球迷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赢下比赛这是最主要的,我们要继续完善”。

尼日利亚球员犯规次数很多,且动作很大,甚至在上半场打破了梅西的嘴,场上用助攻还击的巴萨前锋继续批评对手:“他们不止是踢我,也踢了很多次我的队友,但或许他们不是想踢的这么脏。我不能走出场地想清楚他们为什么想踢我,我会继续踢球”。

萨贝亚试验352阵型,布尔迪索因而得到出场机会,罗马中卫赛后认为,“我很满意,防线和安全都回来了。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球队都完全踢了另一场比赛”,布尔迪索也提醒队友世预赛要打起精神,“尽管如此,我们还要小心预选赛。预选赛是最难踢的比赛”。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