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阿根廷VS尼日利亚首发:梅西领衔 萨贝亚变阵

2011年09月06日2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21时,国际足球友谊赛,阿根廷在孟加拉首都达卡国父国家球场对阵尼日利亚,萨贝拉试验352新阵,梅西(微博 博客)、伊瓜因出任双前锋。

阿根廷与尼日利亚历史交锋5次,阿根廷3胜1平1负,世界杯两队3次交锋阿根廷全胜,1994年世界杯2比1、2002年世界杯1比0、2010年世界杯1比0,但2011年6月巴蒂斯塔率领二队友谊赛客战尼日利亚1比4惨败,还因终场前点球被国际足联调查,萨贝拉否认“复仇”,“我不认为复仇是个好词,对任何人这样说都不好。这只是一场足球赛,我们想赢而已”。萨贝拉担任主帅后首场比赛9月2日1比0战胜委内瑞拉。

萨贝拉将阵型从对阵委内瑞拉时的433调整为352,布尔迪索、何塞-索萨顶替乔-冈萨雷斯、阿尔瓦雷斯首发出场。罗马中卫与德米凯利斯、奥塔门迪担任三中卫,何塞-索萨则与迪马利亚出任双前腰支持双前锋梅西、伊瓜因。

首发阵容:

阿根廷(3-5-2)

门将:罗梅罗

后卫:布尔迪索、德米凯利斯、奥塔门迪

中场:萨巴莱塔、马斯切拉诺、罗霍/何塞-索萨、迪马利亚

前锋:梅西、伊瓜因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