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埃托奥拓荒精神不亚于小贝 必助俄超掀新篇章

2011年09月05日14:51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托奥托拓荒精神不逊小贝 必助俄超掀新篇章

小贝的到来提高了足球在美国的影响力

猎豹拓荒精神不逊小贝

07年,小贝离开皇马,与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年薪高达2250万美元,附加商业合同以及肖像权,贝克汉姆的合同总价值约2亿5千万美元。小贝加盟后,美国足球影响力与日俱增,MLS已经成为棒球、橄榄球、篮球、冰球之后的北美第五大联盟。另外,近几年包括皇马、曼联、巴萨、曼城的豪门和新贵,都将夏季热身赛放在北美进行。另外,亨利、马科斯、基恩等球星也相继转战美国踢球。就在今夏,亨利所在的纽约红牛还被邀请参加了阿森纳举办的酋长杯。

与4年前的小贝相比,如今埃托奥的举动更加轰动,可以说猎豹以不逊于小贝拓荒精神转战俄超。论名气如今的埃托奥较当时的万人迷可能稍逊一筹,但实力方面以压倒性优势胜出。当然猎豹的合同也逊于小贝,除了2500万欧元的身价和2000万欧元巨额年薪,埃托奥还将从俱乐部老板那里得到一架私人喷气式飞机和一辆豪华跑车,以及一套面积达900平米的宫殿式豪宅。砸出这样的待遇,今后必然将会有更多的球星相继加盟俄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