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埃托奥拓荒精神不亚于小贝 必助俄超掀新篇章

2011年09月05日14:51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托奥托拓荒精神不逊小贝 必助俄超掀新篇章

像阿布这样的老板才是俄超繁荣的基础

寡头成俄超经济后盾

提起俄罗斯足球,球迷最先想起的无疑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阿布的财富使切尔西一跃成为欧洲顶级豪门,每次转会期,都有大牌球星来到斯坦福桥。从罗本德罗巴,切赫,到舍甫琴科、克雷斯波,再到2011年的托雷斯、大卫-路易斯和马塔,阿布对于数亿的投入好不吝惜。当然阿布也没有忘记俄罗斯足球。04年,阿布旗下的石油公司向中央陆军队投资3000万英镑,结果中央陆军赢得了05年联盟杯冠军。阿布的举动唤醒了俄罗斯其他富豪,俄罗斯最大的“克”石油公司年复一年赞助着俄足坛的常胜将军斯巴达克;莫斯科天然气公司5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抛向了莫斯科州的“土星”队。

相比俄超传统强队,1991年才成立的安芝之前成绩并不好。但今年初俄罗斯富豪科里莫夫收购了安芝,之后便大手笔引援。包括花费1000万欧元收购儒西莱,之后罗伯特-卡洛斯加盟球队,得到550万欧元的年薪。今夏球队1500万买入日尔科夫,1400万买入埃因霍温波兰中场茹扎克。就在搞定埃托奥加盟球队之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安芝俱乐部还向巴萨的阿尔维斯砸出来4000万欧元左右的报价,并许诺1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个价码甚至超过了C罗,葡萄牙人的年薪为1300万欧元。其实这仅是俄超疯狂引援的一个缩影,近年俄罗斯人引援方面堪称不计成本。如此举动甚至让曼城的中东老板汗颜,当初挖阿尔维斯,曼城方面也只开出了700万欧元的年薪。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