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罗迪克:450场比赛我打得都很丑陋 但不会道歉

2011年09月05日07: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5日,在以3-0的比分完胜贝内特乌后美国大炮罗迪克时隔四年后重返美网16强阵列。获胜后的安迪也心情大好,不仅满意自己的发挥也给予小将唐纳德-杨以鼓励,对于下一轮对战费雷尔,罗迪克表示好好执行自己的战术就行。

本届美网罗迪克、唐纳德-杨、费什已经锁定第四轮席位,而小巨人伊斯内尔也有望与三位同胞会师在第二周的赛事中,这是自2003年以来美国男子网球首次迎来如此佳绩。当记者问到罗迪克如何看待美国网球发展时,一向幽默的美国人答道:“你们这些家伙才是专家,我真不知道有这事,很开心能创造这样的佳绩。我想这是良性竞争的原因,当唐纳德-杨看到哈里森在今天夏天取得好成绩的时候,他自己也不甘落后。”罗迪克还特别感谢了记者们的舆论支持,这使得选手和国民都充满信心。

整个发布会上笑声不断,被问及自己之前的伤势时,罗迪克说到:“那没啥尴尬的,只不过是你身体的某部分被拉伤而已,屁股拉伤了,坐起来超难受!”作为前辈罗迪克也评价了唐纳德-杨的惊艳表现,“我认为是他有了坚定的信念,他是很好的孩子、有点害羞,我很为他感到高兴。”

罗迪克坦言自己在美网开赛前身体实际上还存在些问题,“在辛辛那提赛上我感觉不到百分百的状态,都感觉不到脚下移动,”他说到:“随后再温斯顿赛上我终于感觉到了百分百的状态,这是我提升的关键。”下一轮罗迪克将对战西班牙好手费雷尔,“毫无疑问,他很难对付,我们两都熟知对方,过去我们交手中,谁对战术执行的好,谁就赢。”

作为费德勒同时代选手,罗迪克的比赛远没有瑞士人那样具有观赏性,罗迪克再度重申了关于“丑陋”比赛的问题,他说到:“”职业生涯我赢了近600场比赛,我可以告诉你其中有450场都打的很丑陋,但是我感觉很好,我可不会因为打的难看而道歉。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