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罗迪克:首战没有冠军的表现 大威还能创佳绩

2011年09月01日18: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美网继续展开首轮比赛争夺,2003年赛会冠军、本土宠儿罗迪克以21号种子身份出战,最终经过了四盘的苦战,以6-2/6-4/4-6/7-5击败同胞拉塞尔,艰难晋级男单第二轮。赛后,罗迪克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不满意。

“不精彩,”罗迪克这样说到。“我当然不会欺骗自己还认为我打出了一个冠军的表现,任何地方都没有,我不知道我是否有对这场比赛有过这样的预判。”罗迪克对今天的表现感到不太满意。7月份的时候,罗迪克不慎拉伤了腹部,不仅如此,他在今年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世界排名也落至第21位。

之前一度可能退出美网的罗迪克对于今年美网没有太大的目标,他说:“我将会在这里努力找到状态,我保证。”而一向同罗迪克关系密切的大威廉姆斯是因伤退赛,罗迪克对此也表示惋惜,他说:“我知道,她还有竞争力,只是目前她的运气不太好,我知道她在温网还有很强的竞争能力,她现在还是需要休息,并且很快恢复到状态。”

罗迪克下一轮比赛的对手将是塞尔维亚18岁的小将索科,罗迪克对于这场比赛还是充满了期待,去年他在第二轮就意外输球,对于索科,罗迪克还是相当重视,并表示18岁的对手让他看到了自己曾经的身影,因为索克和罗迪克一样都出生于内布拉斯加州。罗迪克说:“我在今天就已经和别人开玩笑,我想我和他是内布拉斯加州盛产的仅有的两个青少年网球选手,我们即将在美网交手,他现在年轻气盛,就像是当年的我,比赛肯定不会轻松。”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