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荣昊膝伤过重提前离队 国足23人明日飞赴约旦

2011年09月03日00: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日昆明讯(记者 宫云捷、厉诚、姚磊)主场全取3分,中国队满怀着信心将于明天下午踏上飞往约旦安曼的飞机。不过,踏上长途前,中国队内部还是传来不好的消息:由于膝伤过重,左后卫荣昊不得不离队返回杭州,无缘约旦客场。

今晚开赛前,国足队内传出荣昊无缘中新大战的消息。果然,在开赛前一小时,荣昊走上看台当起了看客。原来,在今年年初亚洲杯的比赛中,荣昊不幸受伤,直到现在还未痊愈,再加上抵达昆明后患上重感冒,他的状态始终无法恢复正常水平。出于整体水平的考虑,卡马乔暂时放弃使用荣昊,让其返回杭州调养伤病。

据记者了解,回到杭州后,荣昊会选择保守治疗的方法,“应该不会手术,只能养着观察一段时间,这段休息时间内我也不会打中超的比赛。”荣昊说。

明天,荣昊将与国家队分道扬镳,国足将于下午4点10分乘坐东方航空MU755航班飞往迪拜,然后在迪拜机场转机至约旦的安曼。届时,国足23人抵达约旦,开始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第一场客场争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