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乘商务舱赴约旦 国足客场下榻五星酒店

2011年09月02日23:21腾讯体育[微博]杜都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今晚首战取胜新加坡队后,国家男足将于明天启程飞赴约旦首都安曼,备战北京时间7日凌晨0点与约旦队的20强赛第2回合比赛。从中国足协传来消息显示,中国队代表团一行41人中,只有作为团长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与主教练卡马乔的机票是商务舱票,其余39人包括3名西籍助教的机票均为经济舱票。

考虑到队员们参加完20强赛首轮比赛身体普遍较为疲惫,中国足协最终确定全队由昆明直接启程开赴约旦。明天下午4点半,国足一行首先乘坐东航的班机飞赴阿联酋迪拜,接着专程约旦航空公司RJ615航班飞赴安曼,抵达安曼的时间为当地时间3日晚间23点15分,整个航程约为13小时。

此前因航班舱位设置原因而乘经济舱位抵达春城的卡马乔,此番赴约旦不会重复这样的经历。中国足协已经为他及团长于洪臣预订了商务舱航班。至于代表团其他成员,则被一视同仁安排乘坐经济舱。

目前,国足在安曼的吃、住、行及训练计划也都安排停当。国足抵达安曼后,将入驻五星级的“LANDE MARK”酒店。这家休闲设施奢华、餐品丰富的高级酒店可以让训练、比赛之外的国足将士舒服地呆上3天。据了解,中国足协此番不会为国足向约旦方面,包括球队下榻酒店支付任何费用,这是因为双方已事先约定,将以对等标准善待对方球队。

另据了解,约旦足协在球队训练方面也不会可以刁难中国队。需要中国队克服的难题中、约两国6小时时差,以及西亚相对闷热的天气。比赛将在当地时间9月6日晚间7点,也就是北京时间7日凌晨1点。

赛后,国足将乘坐当地时间7日下午17点15分乘坐阿联酋航空公司EK904航班返回国内,全队将在北京解散返回各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