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最后时刻闪电出手 5年合同签意国脚铁腰

2011年09月01日01:48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最后时刻闪电出手 5年合同签意国脚铁腰

AC米兰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AC米兰在意甲转会窗口关闭前还剩半个小时的时候突然出手,与意大利国脚中场诺切利诺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诺切利诺也成为米兰今年夏季继梅克斯、塔伊沃、沙拉维、阿奎拉尼之后的第5名一线队新援。

AC米兰官方网站在转会窗口关闭后40分钟后发表声明:“AC米兰官方宣布,球队已经获得了安东尼奥-诺切利诺的全部所有权。球员同米兰签署了一份直到2016年6月30日的合同”。由于米兰是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30分钟才完成的交易,因此送交职业联盟注册耽搁了一段时间。但好在最后米兰仍旧有惊无险的拿下这笔“压哨签约”,继去年“压哨”引进伊布和罗比尼奥后,米兰最后时刻再次打出漂亮的转会闪电战。

在转会窗口关闭前1小时,AC米兰还毫无动静。过去48小时内,加利亚尼曾经两次开口说:“AC米兰的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但事实证明加利亚尼的言论再次是转会谈判的策略。距离转会截止期还有最后半个小时的时候,巴勒莫中场防守悍将诺切里诺在经纪人马尔科-索梅拉的陪伴下,与米兰经理布拉伊达一起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米兰并未公布引进诺切利诺的具体花费,但根据《全市场》透露,米兰引进诺切利诺的方式是永久转会。红黑军团花去了一笔转会费(据称转会费在500万欧元以下),此外附带了18岁中后卫里卡多-费雷拉的一半所有权。具体价格有待后续消息证实。

26岁的诺切利诺是普兰德利非常喜爱的意大利国脚,在皮亚琴察成名,2007年在尤文图斯效力,在尤文出战32场,但是表现很差。2008年夏季,诺切利诺作为阿毛里交易的一部分加盟了巴勒莫,并在巴勒莫奋战了3个赛季。在尤文时期,诺切利诺打过边前卫,客串过边后卫,但是都不太成功,被都灵媒体视为是平庸之人。但在巴勒莫,他逐渐被改造成一个优秀防守型中场,并通过出色的表现入选了普兰德利的国家队,为国家队出战6次(4场国际A级友谊赛,2场欧锦赛预选赛)。截止今天,诺切利诺出战过149场意甲赛事,8场欧战和12场意大利杯,合计打入7球。

各界认为,AC米兰引进诺切利诺,是为了防备后腰位置上可能的兵荒。由于弗拉米尼十字韧带受伤将缺席半年之久,加图索又将在欧冠里面临禁赛,因此诺切利诺的加盟不但能提升米兰的中场厚度,而且也能增加红黑军团的国脚数量。随着诺切利诺的加盟以及意甲转会窗口的关闭,AC米兰夏季的引援正式宣告结束。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