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滨岩妙解卡卡深情语:爱米兰不一定要回米兰

2011年08月31日21:27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妙解卡卡深情语:爱米兰不一定要回米兰

点击收听滨岩微博

腾讯体育讯随着加利亚尼对着天空电视台的镜头宣布AC米兰今夏引援工作已经结束,卡卡回归圣西罗的谣言彻底破灭。至于卡卡日前那句“圣西罗从来就没有在我的身后,所以无需回头”令人臆想的话,西甲专家滨岩(微博)认为球员想表达的意思应该是不一定非要回米兰才证明自己爱米兰。

最近一周,《马卡报》,《罗马体育报》,《晚邮报》甚至是贝斯科尼旗下的《慢镜头》都先后炒作过AC米兰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可能诞生的最后的交易,其中卡卡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人选,有媒体甚至宣称米兰要向皇马报价1500万欧元,尽管十分不靠谱,但也反映了外界对卡卡回归圣西罗的美好希望,毕竟巴西人无法在穆式皇马手下拼得首发地位让不少人心疼。

日前卡卡在接受巴西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圣西罗从来就没有在我的身后,所以无需‘回头’。”这番话寓意之深连西甲专家滨岩也不敢妄下定论,只是在微博上高呼:“太深了!!”

的确,卡卡的话很容易让人猜想他是不是还有可能在今夏重返米兰,但今日加利亚尼再次强调米兰转会大门关闭让一众卡卡迷的希望化为泡影,而滨岩也随即在微博上更新自己对卡卡此前那番话的看法。“卡卡的意思应该是不一定非要回米兰才证明自己爱米兰,无论走得多么艰难,前面都会是上帝召唤,圣西罗的默许和伯纳乌的期待。说得的确很深,我这样理解。”滨岩写道。

在本轮西甲赛事中,卡卡替补登场表现不俗,在那场6-0的盛宴中也分得一杯羹,这自然给巴西天王增加更多信心,也希望他能够找准自己的定位,在新赛季帮助球队与巴萨抗衡。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