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访麦蒂:首要任务先减肥 解密麦氏跳投绝技

2011年08月31日07: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麦蒂:首要任务先减肥 解密麦氏跳投绝技

麦蒂接受腾讯专访,揭秘招牌跳投秘诀【查看相关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罗昇 白杨)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8月30日,这是麦蒂离开北京的最后一个下午,窗外闷闷的,夏天的炙热即将要消逝,却又努力维持着他最后一丝强悍。T-MAC坐在巨大的落地窗前,窗外人来人往,麦蒂不知道这些人中10个人至少有1个是他的球迷,但他知道,他需要把握住自己最后的“炙热期”,在中国多做一些努力。无论是慈善还是商业计划,麦蒂到了必须开始准备下一阶段的任务了,这一次能够和“感爱”集团合作,为球迷为慈善做一些事情,也是麦蒂一直以来的心愿。

麦蒂谈健康 解密麦氏跳投绝技

麦蒂是典型“闷骚”型球员,但待人却并不如谣言中那样冷冰冰。比起某些职业球员说起话来官话套话一大堆来说,麦蒂的言语已经相当诚恳了。我们的第一个问题是,有传言说麦蒂的身体健康状态并没有恢复到最佳,能不能亲口给腾讯的网友们谈一下你的身体状态?“我已经很多年都没有完全健康过了,这是实话,我的膝盖一直有问题。但我在底特律打得这一个赛季,我身体恢复得很不错。”

记者随后追问了一句:你真的已经完全恢复啦?麦蒂肯定的点点头。这样还不够,也许众多的球迷们都希望能够看到全盛时期的t-mac表演时刻,麦蒂夏天会做一些什么样的训练来保持身体状态或者提高。没想到t-mac压根就没想这事儿,又是摸鼻子,想了想才回答。“我的训练计划呀?嗯,我肯定要先减肥,然后磨练一下自己的个人技巧,我不会想着自己能够统治全世界,我只是做一些自己能够做的事情,把自己摆到最舒服的位置,努力为每一场比赛准备好。”

随后我们拿出了一张麦蒂在火箭时期跳投的照片,麦蒂的跳投也被誉为篮球中最美妙的技术动作,也许所有的球迷们都希望亲口听到麦蒂给大家讲解如何投篮。“首先你们要注意你的腿,一定要跳起来投,此时你的手腕要紧随着起跳时弯曲,在跳起来之后你就要随着节奏将手腕柔和地抖动投篮出去。并且,补充一点,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进球的信心,这个十分重要。”麦蒂言语虽然简单,但是的确解释了跳投最关键的几个要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