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访麦蒂:来CBA仍有可能 退役后立志当奶爸

2011年08月31日07: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麦蒂:来CBA仍有可能 退役后立志当奶爸

麦蒂接受腾讯专访,畅谈自己的篮球生活【查看相关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罗昇 白杨)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8月30日,这是麦蒂离开北京的最后一个下午,窗外闷闷的,夏天的炙热即将要消逝,却又努力维持着他最后一丝强悍。T-MAC坐在巨大的落地窗前,窗外人来人往,麦蒂不知道这些人中10个人至少有1个是他的球迷,但他知道,他需要把握住自己最后的“炙热期”,在中国多做一些努力。无论是慈善还是商业计划,麦蒂到了必须开始准备下一阶段的任务了,这一次能够和“感爱”集团合作,为球迷为慈善做一些事情,也是麦蒂一直以来的心愿。

来中国打球有可能 退役之后当奶爸

如果一切都OK,麦蒂是否有兴趣来中国打球?“当然有可能,我会很认真地考虑这个事儿。但是这事儿不好说,也许我真的会来。”

退役之后麦蒂有什么想法,常年在外征战让性格偏向内向的麦蒂产生了很严重的思乡情绪。“我要回老家,对,回老家。我想多花一些时间去陪着我的孩子们成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