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锋线人才匮乏 卡马乔钦点昔日弟子踢中锋

2011年08月24日07:37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郜林因伤退出,国足目前仅剩下杨旭一名中锋。对于锋线上人才匮乏的问题,卡马乔打算让于大宝位置前提。

经过同队员们的两天接触,卡马乔称已经基本上认识参加集训的球员了,“我们的备战时间是有限的,所以我必须尽快加强对球员的了解。”

和前日一样,卡马乔昨日的训练对抗依然较少。对此,他的解释是:“因为多数球员距离上次比赛结束还不足48小时,他们的身体现在依然处于恢复期。我们的训练安排得比较轻松,也是让他们可以更好地恢复。”

不过今日,卡马乔就将进行真刀真枪的实战演练了。对于海拔1800米的昆明的高原气候,卡马乔认为没有什么影响,“我觉得很正常,我的身体没有什么异样,我想队员们也应该可以适应。”

对于国足来讲,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锋线。杨旭近来状态不错,但在郜林因伤无法来国家队的情况下,他没有合适的替补。“我们现在其实还有更多的选择,比如于大宝,我可以把他的位置往前推一推。”卡马乔说。

目前这支国家队中,于大宝是卡马乔最熟悉的球员,前者当年在本菲卡踢球时曾同卡马乔一起共事半年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