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范志毅:应该给卡马乔更多时间 预祝国足顺利

2011年08月24日00: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战将于9月2日打响,刚刚完成换帅的中国男足将第10次向世界杯决赛圈发起冲击。前国脚范志毅在腾讯微博中表示应该给卡马乔更多的时间,并预祝国足20强赛顺利。

在距离中国男足亚洲区20强赛首场与新加坡队的比赛还有不到20天的时刻,西班牙人终于来华、在火线担起杀进10强赛的重任。然而就卡马乔接手国足一事,国内舆论对这位执教战绩平平的“名帅”产生了不小的质疑。

不少圈内人士认为,卡马乔虽然有西班牙国家队、皇马俱乐部主帅等头衔,但也有执教皇马22天即下课的“不良记录”,由此推断卡马乔属于华而不实型的名帅。而且回顾国足选帅过程不难发现,选择卡马乔可说是一种“没有选择的选择”,因为留给国足的选择并不多。

范志毅在微博中表示:“卡帅到位了我觉得应该给他更多的时间,因为他不了解亚洲足球,更不了解中国足球,所以我个人观点给予他更大的空间和时间,让他放手干吧!并祝国家队20强比赛顺利!

央视著名评论员刘建宏(微博 博客)和范志毅的看法基本相似:“不了解是肯定的,因为他第一次来中国。了解是必须的,因为他是未来三年中国队主教练。沟通是有益的,中国足协有义务帮助他尽快进入状态,当然放权也是必然的,否则我们还请他来干什么。谁都希望这样的过渡能平稳顺利,但以中国足球根基,这近乎不可能。二十强赛中国队肯定要走一些弯路,我们只能耐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