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卢斯科尼杯首发:卡萨诺单前锋 尤文最强阵

2011年08月22日02:09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02:45,第21届贝斯科尼杯在圣西罗进行,由AC米兰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这是第21届贝卢斯科尼杯的比赛,此前20届,AC米兰拿到11个冠军。这是两队自3天前的TIM杯三角赛后再次相遇,当时尤文凭借比达尔的传射和马特里的绝杀以2-1逆转战胜AC米兰,对于红黑军团来说,他们渴望能在主场复仇对手。不过,令AC米兰纠结的是,最近几年的贝卢斯科尼杯得主,都与意甲冠军无缘,比如在上届贝卢斯科尼杯上,AC米兰在点球战上不敌尤文,结果就在时隔7年后夺回意甲冠军。

双方历史上有155次交锋,AC米兰47胜55平53负略占下风,双方上赛季在联赛上两次交手,各自在客场取胜。此役,AC米兰排出卡萨诺的单箭头,博阿滕和埃玛努尔森出任双前腰,加图索、西多夫和安布罗西尼坐镇中场,内斯塔和博内拉镇守后防。尤文方面,克拉西奇、马特里、武奇尼奇和比达尔突前,马尔基西奥和皮尔洛坐镇中场,基耶利尼和博努奇镇守后防,布冯是最后一道防线。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21):

门将:阿比亚蒂

后卫:阿巴特、博内拉、内斯塔、塔伊沃

中场:加图索、西多夫、安布罗西尼

前腰:博阿滕、埃玛努尔森

前锋:卡萨诺

替补:阿梅利亚、奥多、赞布罗塔、安东尼尼、弗拉米尼、罗德里格、金斯利-博阿滕

尤文图斯(424):

门将:布冯

后卫:利希斯泰纳、博努奇、基耶利尼、德切利

中场:马尔基西奥、皮尔洛

前锋:克拉西奇、马特里、武奇尼奇、比达尔

替补:斯托拉里、索伦森、齐格勒、帕奇恩扎、帕斯夸托、夸利亚雷拉、皮耶罗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