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TIM三角赛-国米1-0米兰夺冠 尤文擒红黑排第2

2011年08月19日06:0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TIM三角赛-国米1-0米兰夺冠 尤文擒红黑排第2

点击欣赏组图:国米萨队高举TIM杯 尤文新援夺目亮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第11届意大利TIM杯三角赛在巴里圣尼古拉球场进行,国际米兰先是点球战胜尤文,而后1-0力克AC米兰,积5分夺得冠军。尤文点球失利但2-1逆转AC米兰以4分排第2,比达尔传射,马特里绝杀。

TIM杯三角对抗赛是意甲传统三强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图斯的季前热身赛。在去年的比赛中,国米1-0战胜尤文,并点球3-2力克AC米兰,第6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根据赛制,三支球队分别对阵,每场比赛均为45分钟。45分钟胜出方积3分,失利方0分。点球胜出方积2分,失利方积1分,以最终的积分来决出冠军。

国际米兰 1-1 尤文图斯(国米点球6-5胜)

国米排出潘德夫、帕奇尼和斯内德组成的三叉戟,莫塔和斯坦科维奇坐镇中场,新援乔纳森首发出战,拉诺基亚、萨穆埃尔和齐沃组成三后卫。尤文方面,皮耶罗、武奇尼奇、克拉西奇、和帕斯夸托组成四前锋,新援利希斯泰纳、皮尔洛悉数出战。

开场仅2分钟,武奇尼奇右路强行突入禁区被萨穆埃尔放倒,主裁判没有理会。第4分钟,乔纳森右路突破被放倒,斯内德任意球开到门前,巴尔扎利头球解围。随后,皮尔洛开出右侧角球,武奇尼奇前点甩头攻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皮尔洛前场送出手术刀直塞,今夏1500万加盟的武奇尼奇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卡斯特拉齐冷静低射破门,1-0!随后,国米早人,萨内蒂替下受伤的齐沃。

第12分钟,斯内德右侧任意球旋到禁区,帕奇尼后点没能抢到落点。第14分钟,乔纳森右路起球,帕奇尼头球没有顶到,奥比后点劲射被挡,随后,尤文打出快速反击,克拉西奇和武奇尼奇在禁区内做二过一配合,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强行起脚打门,可惜皮球旋出了底线。国际米兰在第16分钟扳平比分,利希斯泰纳头球顶出底线,斯内德开出左侧角球,拉诺基亚前点漂亮的甩头攻门,斯托拉里扑救不及,1-1!

第18分钟,帕奇尼前场突破被放倒,斯内德30码外任意球右脚怒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随后,皮耶罗高速杀入禁区的打门偏出。第23分钟,尤文图斯快速反击,前场形成5打3,幸好萨穆埃尔做出关键拦截。第25分钟,斯坦科维奇30米外突然大力低射,斯托拉里倒地将球扑出。随后,皮耶罗前场摆脱被放倒,皮尔洛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

第30分钟,皮耶罗开出的任意球被顶出,克拉西奇禁区边缘胸部停球凌空抽射打偏。第33分钟,皮耶罗分球,武奇尼奇右侧小角度打门没有打上。两分钟后,斯坦科维奇禁区前一脚冷射,皮球偏出底线。第41分钟,皮耶罗和莫塔在场上起了冲突,两人各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斯内德开出右侧角球,拉诺基亚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根据TIM三角赛赛制,45分钟战平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第1轮,帕奇尼右脚大力抽射,斯托拉里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难以阻止皮球入网,尤文出场的皮耶罗也轻松将点球罚进;第2轮,莫塔骗过门将左脚打进右下角,小将帕斯夸托右脚怒射,皮球打中横梁弹出;第3轮,潘德夫左脚低射被斯托拉里扑出,博努奇打右下角得手;第4轮,斯内德爆射上角破门,武奇尼奇也轻松打左上角得手;第5轮,斯坦科维奇低射右下角破门,皮尔洛也罚入左下角。5轮过后双方战成4-4,需要加罚以定胜负。第6轮,拉诺基亚右脚劲射打在横梁下沿弹进大门,利希斯泰纳也将球罚进;第7轮,萨穆埃尔左脚爆射中路破门,巴尔扎利的射门打中横梁弹出,最终,国米点球战6-5,总比分7-6胜出。尤文将与AC米兰进行下一场比赛。

国际米兰(343):

门将:12-卡斯特拉齐

后卫:23-拉诺基亚、25-萨穆埃尔、26-齐沃(4-萨内蒂11')

中场:42-乔纳森、8-莫塔、5-斯坦科维奇、20-奥比

前锋:27-潘德夫、8-帕奇尼、10-斯内德

尤文图斯(424):

门将:30-斯托拉里

后卫:26-利希斯泰纳、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29-德切利

中场: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

前锋:10-皮耶罗、14-武奇尼奇、27-克拉西奇、36-帕斯夸托

尤文图斯 2-1 AC米兰

在首场比赛中,尤文在点球战上5-6不敌国米,将对阵AC米兰。此役,尤文的首发阵容有一定的调整,莫塔、齐格勒、帕奇恩扎、比达尔和马特里出战,皮耶罗和武奇尼奇两名前锋均被换下。AC米兰方面,卡萨诺和小将科米联袂,加图索和范博梅尔坐镇中场,小将埃利和内斯塔镇守后防,罗马是最后一道防线。

尤文换回了传统的黑白剑条衫。第7分钟,范博梅尔外围大力低射将球打偏。第10分钟,博阿滕外围远射打偏。随后,尤文换人,鲁吉罗替下克拉西奇。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比达尔前场丢球,AC米兰打出快速反击,范博梅尔中场送出直塞,卡萨诺单刀杀入禁区,摆脱回防的博努奇冷静将皮球打进左下角,1-0!第14分钟,卡萨诺禁区前分球,博阿滕右侧大力斜射,斯托拉里扑球脱手,卡萨诺门前补射慢了半拍。

第18分钟,博阿滕禁区左侧横传后点,巴尔扎利做出关键拦截。尤文图斯在第20分钟扳平比分,新援比达尔在28米外突然右脚冷射,罗马猝不及防将皮球扑进自家大门,1-1!第22分钟,尤文图斯换人,马罗内替下皮尔洛。第24分钟,斯皮纳佐拉替下帕斯夸托。第30分钟,索伦森替下博努奇,武奇尼奇也再次出场,米兰同时换上前锋冈茨。第33分钟,博阿滕做球,卡萨诺禁区内横向盘带右脚低射偏出。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尤文打出精彩进攻,比达尔反越位成功禁区内第一时间凌空抽射被罗马封出,智利国脚随后的补射被横梁挡出!一分钟后,马特里禁区前突破被放倒,武奇尼奇任意球大力轰门高出。第40分钟,尤文左路突破传中,武奇尼奇门前包抄攻门稍稍偏出。随后,冈茨外围大力抽射被斯托拉里挡出。尤文图斯在补时阶段逆转比分,比达尔送出精妙斜传,马特里禁区内漂亮的甩头攻门得手,2-1!最终,尤文图斯战胜AC米兰拿到3分,这样他们两战过后积4分,是否夺冠还要看最后一场国米和AC米兰的赛果。

尤文图斯(4411):

门将:30-斯托拉里

后卫:2-莫塔、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3-索伦森30')、16-齐格勒

中场:21-皮尔洛(34-马罗内22')、36-帕斯夸托(40-斯皮纳佐拉

24')、5-帕奇恩扎、27-克拉西奇(38-鲁吉罗11')

前腰:23-比达尔

前锋:32-马特里

AC米兰(4312):

门将:30-罗马

后卫:77-安东尼尼、53-罗德里戈-埃利、13-内斯塔、2-塔伊沃

中场:8-加图索、4-范博梅尔、52-德西里奥

前腰:27-博阿滕

前锋:58-科米(61-冈茨30')、99-卡萨诺

国际米兰 1-0 AC米兰

首战国米通过点球6-5战胜尤文图斯,米兰则以1-2不敌尤文图斯,若国米此役在常规时间战胜AC米兰就将夺冠。这是双方自鸟巢的超级杯后再次相遇,加斯佩里尼撤换大部分首发,仅留了卡斯特拉齐、拉诺基亚、乔纳森和莫塔,阿尔瓦雷斯、迭戈-米利托和卡斯泰格诺斯组成三叉戟。AC米兰方面,卡萨诺和金斯利-博阿滕联袂锋线,安布罗西尼和埃玛努尔森出战,后防的5人全部更换。

第5分钟,卡萨诺前场送出精妙直塞,但金斯利的跟进慢了半拍。第10分钟,卡萨诺边路摆脱后直传,埃玛努尔森底线分球,门将将皮球扑住。第12分钟,博内拉后场侵犯米利托犯规,米利托24码外右脚攻门,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砸在横梁上弹出!AC米兰逃过一劫。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阿巴特右路高速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金斯利-博阿滕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卡斯特拉齐做出关键扑救。第19分钟,AC米兰换人,弗拉米尼替下范博梅尔。第22分钟,博内拉中场铲翻米利托被黄牌警告。第25分钟,冈茨出场将卡萨诺替下。国际米兰在第28分钟取得领先,坎比亚索精准长传,米利托禁区面对出击的阿梅利亚外脚背挑射破门,1-0!

第30分钟,冈茨前场突破被放倒,埃玛努尔森任意球左脚攻门高出。随后,斯内德重新出场替下莫塔。第34分钟,金斯利-博阿滕分球,冈茨禁区右侧大力抽射,卡斯特拉齐封住了角度。随后,桑皮里西替补出场。第40分钟,拉诺基亚禁区边缘放倒冈茨被黄牌警告,奥多禁区弧顶处大力抽射被人墙挡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国米1-0力克AC米兰,积5分力压尤文夺冠。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43):

门将:12-卡斯特拉齐

后卫:6-西奥、23-拉诺基亚、4-萨内蒂

中场:37-法拉奥尼、42-乔纳森、8-莫塔(10-斯内德31')、19-坎比亚索

前锋:11-阿尔瓦雷斯、22-迭戈-米利托、30-卡斯泰格诺斯

AC米兰(442):

门将:1-阿梅利亚

后卫:20-阿巴特、25-博内拉、17-奥多、19-赞布罗塔

中场:4-范博梅尔(16-弗拉米尼19')、23-安布罗西尼、54-弗萨蒂、28-埃马努尔森

前锋:99-卡萨诺(61-冈茨25')、59-金斯利-博阿滕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