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之王斩米兰剿尤文 卖他去曼联=告别冠军

2011年08月19日09:51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之王斩米兰剿尤文 卖他去曼联=告别冠军

国米还想送走他吗?

腾讯体育讯 近几天来,英国媒体又在炒作“斯内德**小时签约曼联”。但是在TIM杯上,人们却看到了一个专注于比赛、堪称国米领袖的斯内额。在这届赛事上,斯内德再次用他的双脚证明一点:可能失去埃托奥国际米兰,绝对不能再失去斯内德,否则国米不要谈什么夺冠,保不保得住欧冠资格都是巨大的疑问!

Tim杯两个45分钟比赛里,对国米而言,对决尤文的比赛比较有含金量(毕竟尤文派上了八成主力,而米兰打国米的11人里只有1-2个主力)。而在对决尤文的比赛里,国米得分机会只有3-4次,这些机会的共同点就是:他们全部出自于斯内德的脚下。

第13分钟,斯内德首次发威,乔纳森右路传中,斯内德干扰利希施泰纳解围,给了奥比一个绝好的近距离怒射的机会。此后,国米的进球来自斯内德的“圆月弯刀”,荷兰人的左路角球精确的找到了尤文小禁区角附近的空档区域,而在那里拉诺奇亚埋伏到位。

这是偶然吗?第27分钟斯内德的任意球找到了帕齐尼,后者的凌空抽射被挡成角球;斯内德左路开出角球,拉诺奇亚头球攻门再度形成角球;斯内德再开,又是莫塔抢到了第一落点打高。在这种顶级对决里,连续三脚定位球,全部被本方球员找到落点实现攻门,这证明了斯内德出神入化的脚法。《全市场》说:“在阵地战里国米面对尤文没有太多的办法,但斯内德的任意球却使得国米获得了大量的得分机会。”

在时下的这支国米,斯内德的任意球已经成为了球队得分的最可靠利器。鸟巢的超级杯上,也是斯内德的“圆月弯刀”敲开了米兰的大门。不管夏季围绕在转会市场上的传闻有多少,但事实是,斯内德面对米兰、尤文这两大死敌,都是国米表现最好的球员,甚至可以说是国米在这两战里,仅有的一个仍然踢出了三冠王时代风采的球员。

赛后,加斯佩里尼试图去淡化斯内德的争议:“进入到夏天以来,我们从各大报纸、电视台上不断的看到斯内德要离队的消息,但事实是斯内德仍然在国际米兰贡献着伟大的足球。我不想多谈斯内德,因为国际米兰是一个整体”。但是看完这一战,加帅应该清楚,在当前的这支国米队内,前锋线没有埃托奥的话,蓝黑军团还有帕齐尼、米利托可以依靠;但是没有斯内德,国米不但是失去了一位在中场位置上全欧洲最好的大师之一,而且找遍国米全队,能在中场踢出类似水准的球员一个也没有!

最近英国媒体不断的披露,斯内德提交了转会申请,愿意降薪加盟曼联。对于这些报道,意大利媒体并不采信。两国媒体的不同报道,使得国米球迷和意大利足坛都在担忧,而处境微妙的斯内德本人也在这一时刻选择封口,加剧了各种担忧。但从TIM杯的赛事来看,关于斯内德的前途,国米有两个利好消息:首先,加斯佩里尼把343变阵为3412,专门为斯内德增设了一个前腰位置,既然主帅愿意为他变阵,那么就不存在说加斯佩里尼不想留住斯内德的矛盾;再者,斯内德自己在比赛时依然全情投入,他也是夏训以来国米状态调整的最好的球员之一,并没有因为转会传闻而影响状态。无论如何,Tim杯的赛事再度证明,国米不能出售斯内德,否则蓝黑军团真的将会伤筋动骨!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