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志愿者演绎同一种精彩 美好和快乐带给全世界

2011年08月22日00: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志愿者演绎同一种精彩 美好和快乐带给全世界

大运志愿者与运动员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走过半个多世纪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迎来了自己最繁荣的时代,在中国深圳举办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这一项赛事带入了鼎盛的高潮。在这次盛会的背后离不开千千万万的赛会组织人员和我们可爱的志愿者,有了他们本届大运会才能顺利进行、带给全世界青春激扬的赛事和和谐便捷的比赛环境。

本届深圳大运会上赛会共招募2万名赛会志愿者、且有25万名城市志愿者和100万名社会志愿者参与大运服务工作。深圳市全市开发并建立城市志愿服务站750个,并通过多种大型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大运文化理念。 大运会志愿者口号是“我在这里(I'm Here )”这与本届深圳大运的主题“从这里开始(Start Here)”遥相呼应。本届大运会上涌现出一批批平凡但又感人的事迹,正是有了这一群“最可爱的人”本届大运才有了更多精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