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志愿者演绎同一种精彩 美好和快乐带给全世界

2011年08月22日00: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志愿者演绎同一种精彩 美好和快乐带给全世界

大运赛场别样婚礼

大运赛场举办别样婚礼 新郎新娘:大运就是最好的蜜月

27岁的罗浩生、25岁的陈小玲是龙岗驻区单位的同事,恋爱1年多来,决定走进婚姻殿堂。今年5月,看到大运志愿者在全市报名,他们毫不犹豫地在第一时间报名了。小罗说,即使那时家里已决定8月举办婚礼,但我们也不愿意错过做大运志愿者的机会。“婚要结,志愿者要做。”

17日刚领完结婚证后,两人在18日早上就站在了志愿服务岗位,新婚的小两口把大运会当成了自己的蜜月期。“婚礼、蜜月、服务大运对自己来说,都是最重要的事情,能结合起来,我感到特别充实。”陈小玲说,大运志愿服务给他们带来特别的经历和体会,这难道不比去马尔代夫度蜜月来得更快乐、更有意义吗?

正是有了这么多可爱的志愿者本届大运会才显得格外精彩!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