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足球俱乐部收入榜:皇马压巴萨第一 曼联探花

2011年08月19日18: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球俱乐部收入榜:皇马压巴萨第一 曼联探花

俱乐部吸金能力皇马力压巴萨

腾讯体育讯 在足球商业化愈演愈烈的今天,经济实力也是俱乐部整体实力的一部分。北京时间8月19日,美国财经频道CNBC评出了欧洲收入最高足球俱乐部20强榜单,结果皇马高居第一,吸金能力冠绝群雄,巴萨和曼联分列2、3名。

CNBC综合考虑这些俱乐部2009和2010年的收入情况,从而制定出这份榜单。结果皇马过去两年的收入总计达到8.4亿欧元,这个惊人的数据让银河战舰稳居榜单头名。排名第二的是巴塞罗那,红蓝军团傲视全球的成绩让其收入也水涨船高。而曼联则依靠其出色的商业开发能力以及稳定的战绩,让其入围了榜单前三甲。

从这20强的联赛分布情况来看,英超占据7席,西甲有3支队伍入围,意甲德甲各占据4席,法甲则有2支队伍入围。从中不难看出,英超的整体经济实力依旧高出其他联赛一个档次,这也使得英超联赛继续着他们的繁荣。而德甲目前在经济情况方面已经追上了意甲,在欧战积分赶超亚平宁足球后,德甲也在经济方面奋力赶超。西甲则继续维持着他们两强争霸的形势,虽然整体强队不多,但皇马和巴萨个体之强冠绝欧洲。

附收入榜排名:

1、皇马:2010年:4.386亿欧元 2009年:4.014亿欧元

2、巴萨:2010年:3.981亿欧元 2009年:3.659亿欧元

3、曼联:2010年:3.498亿欧元 2009年:3.270亿欧元

4、拜仁:2010年:3.230亿欧元 2009年:2.895亿欧元

5、阿森纳:2010年:2.741亿欧元 2009年:2.630亿欧元

6、切尔西

7、AC米兰

8、利物浦

9、国际米兰

10、尤文图斯

11、曼城

12、托特纳姆热刺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