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承认偷袭巴萨助教 为皇马他绝不道歉

2011年08月21日08:36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承认偷袭巴萨助教 为皇马他绝不道歉

穆里尼奥认怂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称,皇马主帅对自己在西超杯冲突中偷袭巴萨助教比拉诺瓦一事十分后悔,他已经向俱乐部高层、家人以及密友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尽管如此,穆里尼奥却不愿向比拉诺瓦道歉。

刚刚过去的两回合西超杯国家德比无疑是精彩的,但很遗憾两队再度以火爆的冲突结束了此次大战,其中身为皇马主帅却不顾身份偷袭巴萨助教比拉诺瓦的穆里尼奥事后更是遭到外界一致的口诛笔伐,皮克甚至炮轰其在“玷污西班牙足球”,而至少,穆里尼奥的举动确实让皇马高贵的形象大打折扣。令人欣慰的是,据《马卡报》透露,在恢复冷静之后,穆里尼奥再度低下了高傲的头颅,承认自己的错误。

该报称,穆里尼奥已经向俱乐部高层、家人以及密友承认了自己偷袭比拉诺瓦是大错特错的,他明白,无论他在比赛末段受到何种挑衅,都没有理由去攻击一个人,这样的行为不可原谅。作为一名教练,即使在诺坎普这样紧张的氛围下作战,也要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

在那场比赛过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问到偷袭比拉诺瓦一事,穆里尼奥还装傻地回答道:“谁?皮托-比拉诺瓦?蒂托?”对此《马卡报》表示穆里尼奥意识到这样的话语有轻蔑比拉诺瓦的意味,他感到十分抱歉。

该报在文末声称,穆里尼奥深知作为一名教练就要对俱乐部负责,以后如果同样的情况出现,他的表现会完全不同。“现在意识到并改正自己的错误还为时未晚。”《马卡报》最后赞赏道。

不过认错归认错,按照穆里尼奥私人新闻发言人帕拉梅斯的说法,狂人绝对不会道歉,尽管皇马官方事后曾希望他能向比拉诺瓦道歉。“穆里尼奥不需要向任何人道歉,他只是在维护皇马的利益。”帕拉梅斯说道。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