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中国代表团执行团长杨立国:我为男足流泪了

2011年08月21日09:42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会赟 实习生/方嘉琳)大运会男足比赛中,中国队在1/4决赛中以2比3惜败给日本队。中国队主帅金志扬在赞扬球员们的同时,也难过得睡不着觉。对此,中国代表团团长杨立国昨日表示:“我为男足流泪了。”

杨立国是在昨日的团部会议上有感而发,首先夸奖了女足姑娘:“我尤其要感谢我们的女足,她们不惧世界强队,对巴西队还点球获胜。”

杨立国还介绍说,他在中国男足输了的那个晚上,与金志扬一起吃饭,金志扬对失利还在不停地自责,“难过得睡不着觉”。杨立国说:“日本队是4届大运会冠军,是广州亚运会夺冠队伍的原班人马,我们能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虽败犹荣。用一句北京话来说,‘他们够份儿了’。我对金指导说:‘你已经拨动了全国人民对中国足球的希望之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