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佟文:世锦赛备战充分 目标冠军多拿奥运积分

2011年08月21日09:3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11柔道世锦赛将于23日在巴黎打响,中国柔道队昨天发兵抵达赛地,其中包括禁药风波后重新复出的佟文。佟文表示,她参赛的目标就是冠军,争取拿到最多的奥运会积分。

佟文之前曾遭到禁赛处罚,通过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裁决才得以重新复出。“这次比赛是我解禁后参加的水平最高、最重要的赛事。赛前我的备战还是很充分的。”佟文表示,“78公斤以上级是中国女柔的传统强项,我一定要捍卫这枚金牌。”

本次世锦赛更重要的是伦敦奥运会积分赛。由于受到禁赛处罚,复出前佟文的积分为零。凭借在国际柔联几站公开赛上的不俗表现,目前佟文的世界排名已经回到了11位。如果能够在世锦赛上夺得冠军,佟文的积分将跻身前四。

小将秦茜将和佟文组成双保险,确保78公斤以上级金牌不会旁落。陈飞则将出战70公斤以下级角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