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跆拳道综述:俄罗斯女将夺金 侯玉琢摘银

2011年08月20日19: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1年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跆拳道项目迎来了多场金牌争夺战。其中一位俄罗斯选手获得了女子46公斤级的金牌,一位泰国选手获得了男子54公斤级的金牌,来自韩国的金宪获得了男子68公斤级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名将侯玉琢(微博)获得了女子57公斤级亚军。

跆拳道女子46公斤级:俄罗斯选手夺金

在跆拳道女子46公斤级决赛中,来自俄罗斯的阿娜斯塔西击败了一位来自土耳其的选手,进而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在比赛过程中,土耳其选手在首回合较量击中了阿娜斯塔西的头部,进而取得了比分优势。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阿娜斯塔西在立足于防守的同时,展开了迅猛而有效的反攻。最终阿娜斯塔西逆转了比赛,并击败土耳其选手夺取了金牌。

跆拳道男子54公斤级:泰国选手折桂

在跆拳道男子54公斤级决赛中,一位来自泰国的选手击败了一位来自中华台北的选手,从而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国的田伟极参加了该项目的比赛,可遗憾的是,田伟极止步于1/4决赛。

跆拳道男子68公斤级:韩国选手夺冠

在跆拳道男子68公斤级决赛中,来自韩国的金宪以明显的优势击败了一位来自菲律宾的选手,从而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

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侯玉琢摘银

在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决赛中,中国名将侯玉琢在决赛中,惜败于来自法国的马琳(微博),进而遗憾的收获了一枚银牌。(木棉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