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侯玉琢晋级决赛

2011年08月20日17: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激战正酣,跆拳道比赛在深圳大运会会展中心。男子6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张中山状态全无首轮落败;男子54公斤级比赛中,名将田伟极不敌对手无缘四强,女子46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吴静云止步八强;女子57公斤级比赛,世锦赛冠军侯玉琢(微博)发挥出色,成功晋级决赛。

男子68公斤级比赛,共有40位选手参加比赛,中国队派出年轻小将张中山出战。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在首轮和保加利亚选手艾利耶夫的角逐中,张中山以3-7败北,无缘下一轮。最终,经过数轮苦战后,菲律宾选手莫里森和韩国名将金勋会师决赛。

男子54公斤级比赛,共有23位选手参加竞争,中国队出战的是广西师范大学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田伟极,后者是出生在深圳,曾经获得过曾获得两届全国跆拳道锦标赛冠军,一届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冠军,在本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国选拔赛中也获得冠军。此番主场作战,本就实力不俗的田伟极目标剑指金牌。首轮比赛,田伟极轻松战胜美国选手赞布拉诺,第二轮零封科威特选手晋级八强。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田伟极遭遇到了严重考验,尽管奋力竞赛,但是无奈还是以一分之差不敌中华台北选手,无缘四强。而该项目的决赛将会在泰国选手NAKAVIROJ和中华台北选手HSU Chialin之间进行。

女子46公斤级比赛,共有17位选手参加角逐,中国队派出年轻选手吴静云出战。首轮比赛吴静云轻松战胜马来西亚选手晋级八强。不过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吴静云遭遇土耳其高手YILDIRIM,最终不敌对手无缘四强。而战胜吴静云的伊尔迪利姆则越战越勇,半决赛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后,顺利进入决赛,而她决赛的对手则是俄罗斯选手VALUEVA。

女子57公斤级比赛,共有22位选手参加较量,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是天津理工大学的侯玉琢,之前她已拿到伦敦奥运会女子57公斤级的参赛资格。而在2009年和今年的跆拳道世锦赛上,侯玉琢曾经两次赢得该项目金牌,因此在本届大运会上,这位23岁的中国小将希望再次折桂。首轮比赛侯玉琢的对手是一位蒙古选手,最终中国姑娘12-0横扫取胜;第二轮侯玉琢遭遇萨尔瓦多选手里瓦斯,结果侯玉琢13-1再次迎来大胜,成功晋级八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侯玉婷继续出色状态,8-2战胜巴西选手拉法埃拉进军四强。半决赛,面对实力不俗的韩国对手,侯玉婷显示出了更胜一筹的能力,最终4-2赢下对手,成功闯入决赛。决赛中,侯玉婷的对手将是法国选手哈诺伊斯。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