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决赛 侯玉琢惜败摘银

2011年08月20日1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1年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跆拳道项目迎来了多场金牌争夺战。其中在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决赛中,来自中国的跆拳道名将侯玉琢(微博)惜败于来自法国的马琳(微博)。这样一来,侯玉琢为中国大运军团带来了一枚银牌。

能够杀入大运会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决赛,侯玉琢可谓是一路过关斩将。在1/4决赛中,侯玉琢轻松击败了来自巴西的拉菲拉;而在随后的半决赛当中,侯玉琢又击败了来自韩国的金素熙。在杀入决赛之后,侯玉琢迎来了来自法国的马琳。

在决赛过程中,侯玉琢与马琳在前两个回合的较量中,处于势均力敌的态势,两人均没有利用有效攻击得分。时至第三回合比赛时,赛场之上可谓是风云突变,来自法国的马琳击中了侯玉琢的有效部位,获得了三分。再加上两人在比赛过程中遭罚的分数。最终马琳以最终比分4-1获胜,夺取了该项目的金牌。侯玉琢则遗憾摘银。

侯玉琢堪称是中国跆拳道项目的超级新星。早在2001年全国青年跆拳道大赛中,侯玉琢曾获得了跆拳道女子47公斤级冠军。时至2009年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侯玉琢获得了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冠军,并在2009年的跆拳道世锦赛中获得了女子57公斤级冠军。而在2011年的跆拳道世锦赛中,侯玉琢再度夺取了女子57公斤级冠军。同时在伦敦奥运会跆拳道世界区资格赛中,侯玉琢获得了女子57公斤级亚军,从而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木棉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